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01:23:21|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花板 4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嗶嗶嗶
車子在倒退
嗶嗶嗶
咻~
碰!
從天上掉下什麼啦?
當大家爭先恐後往車窗外看時
只有我坐在副駕駛倉
頭低低的
因為我會暈車
所以我絕對不能轉頭回去看
絕對不能!!
在我得到這個習慣之前
有個人跟我換的
他說
這是很好的東西呢
在我安靜的臉孔下
血液似乎以心臟為中心
用那樣不規則
用力瘋狂般的快速旋轉
我知道我必須擁有那個
因為那將讓我擁有一個東西
在那很高很高
相對高的地方
所以我沒有考慮的
跟那個人換了東西


原來掉下來的只是一個人啊
大家七嘴八舌的說著
很正常的啊
在那的年代
不正常的是掉下來的那個人
一個女生
他擁有模糊的臉孔
還有一種門的鎖匙
門的鑰匙
聽司機兼老師的男人說
他是新來的


他跟我們過一樣的生活
睡覺
吃飯
看故事書
一直到那一天
哪一天呢
就是我生病的那一天


時間段落跟第24行是一樣的
在莫名的高燒之下
我可以進入一間奇怪的房間
燈光很小
天花板跟地板有一段距離
有床
可是沒有窗戶
牆上沒有東西
但卻出乎意料的雜亂
有書桌
在廁所旁邊
卻不臭
房間呈現米色狀態
感覺很溫暖
因為有蓋著棉被
還有跟躺在床上也有一點關連

門應該不用鎖吧
因為我也逃不了了
我放棄的想睡了
但眼睛卻跟我說
看哪!
看那!
看那個!
看清楚一點!

台長: NOT SHAN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