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02:46: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了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也不知自已在想什麼…

亂了方向…

不知該朝哪個方向走…

一切的一切…

像是無解的答案…

而執著的我硬是想理出答案…



你要我別亂想…

很多事一直想沒有用…

一切順其自然…

我知道…我也不想亂想…

我也想順其自然就好…

但…就是不由自主的亂想…

就是不由自主的難過…

就是不由自主的痛…


你覺得最近的我好多了…

是啊…是比較好了…

但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你希望她回來找你……你想跟她在一起……

就算是假的…我們也不可能再在一起…

明明知道這是事實…

但…每想一次就難過一次…

如果這是沒結果的感情…

為什麼要讓我們相遇…

好多的如果…

什麼都不知道…

現在的我不知在想什麼…

好……煩……

想理出個答案……

但沒人可解答……

到底是在執著什麼…

連我自已也搞不懂…

台長: 橘子妹^^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