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01:05:08| 人氣1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Ο∀Οσ 一定要幸福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P:很簡單的合併了一下:P





老師結婚了。
整個人好可愛也好漂亮(臉紅)



名模了~名模了~~


( 魚丸還說有D罩.............. )


...


反正根本就不像在學校被我們幹礁到不行的金老師。



可惜我們不能進去

然後就那邊默默的看著熙熙攘攘的人們
有點滄桑.







有好多老師 國小老師也去了
我給他了大大的擁抱(整個人用撲的勒)


之後想說:奇怪我怎麼抱老師 =  =




因為不能進去啊!
所以又不知道怎麼打發時間


叫了隆隆跟翔翔
還有晃晃、顏顏、謙謙.


我們一直在觀音亭尖叫 (我相信他們真的發春了)



之後我跟B1認識了一隻母狗
長的很漂亮

真的 :)




還 去打了撞球。









   ---










9:00 了



雅灰急著要回家,如果太晚回家下場不堪設想
so 我們奔到了公車總站

搭上了車

一路上 我真的覺得心缺了一角...
少了什麼。


到自由塔 ~ 我問魚丸:要不要下車?

因為 沒有陪老師到最後一刻
感覺很怪
重大集會怎能沒有我?!


我拉了鈴,下車前還跟雅灰說 『 結婚只有一次 』


跟魚丸開始一路向北
原來魚丸也跟我一樣,心也是空空悶悶的



結果下了車,我們開始對不起雅灰 ...
喔 雅灰歹勢拉 ˊ口ˋ



跑跑跑向前跑~~~~
終於到了



老師真的好像侯佩岑 但是整個比林志玲還正
反正整個超爆正。


一群九年四班的孩子們浩浩蕩蕩的進去了




老師做了個VCR ... 

從呱呱墮地到成長茁壯

從畢業到現在
從相識到相惜

到穿著婚紗步上禮堂。 




有一天我也會這樣的 :”)

哈哈哈





   ---









跟老師拍了好多好多照 :”)
天哪

今天老師哪個角度都超爆正

笑的好燦爛。



連平常屎面莊都跑出好幾條的笑紋
可以夾死蝴蝶了



臨走前
開了個小組會議

我們一群也孩子對了老師說

...










『 老師~你們要幸福喔~~~!! 』



ha 好甜



(陳冠全真是可愛爆 > // <)

god.





因為太愛正到不行的老師了


後來連最後一班公車都趕不上
呵~

好險男孩們願意當護花使者 =..=

謝搭 QQ




我平安到家了 XD
~~ 好多個可愛的金金
↓ 好蠢= 口 ="
我就說很正。
哈哈
跟我可愛的晃晃 XD













 

台長: 水族館.
人氣(1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荒, 慌慌慌慌慌。
老師  ...

妳結婚了>︿<O

感動到一個點。
2006-10-25 12:48:55
犭里
他馬的真希望forever別回來 > 口 < 
2006-11-06 00:2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