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20:30:46| 人氣174| 回應1 | 下一篇

化工1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活動 , 我想應該沒有別系舉辦得如此龐大~

 

不過我在去系館的路上迷路了大概10分鐘  囧

 

到了之後已經一堆人了(我們系人真的超多~勢力強大)

 

之後就開始分組啦,一小 二小 三小...?

 

我分到了lucky seven七小~再來就是各小隊自介啦

 

自介完了之後就是選小隊長,閉眼睛指一個人= =

(過了幾秒後)

 

''阿哈哈,就是你啦,拔辣''隊輔老大站在我背後..

 

......怎麼,看來指我的人是最多的......

 

接下來......想隊呼

 

◢▆▅▄▃崩╰(〒皿〒)╯潰▃▄▅▇◣想不出來

 

幸好思文學姐跟老大硬是湊了一個強而有力的隊呼

 

決定好之後就去pk其他組啦,

 

第一關是射門,不過球要滾地+用手拿,攻守兩方還要轉五圈才開始

 

忘記是誰,轉了之後好像太暈了,整個偏很大,超好笑

 

總之我們贏啦~

 

第二關是....好難講@@

 

就是選幾個人出來排一列,再找一個負責猜拳的,剪刀輸的話就幾個人之中要抬兩隻腳,

 

布的話三隻,石頭五隻

 

經過一番揹人加單腳站,我們反敗為勝了(雖然是諂媚關主~)

 

後來就開始小跑步地獄啦......

 

第三關就是很簡單的五人站在報紙上,跟對方猜拳,輸了報紙折一半

(小聲:我們這隊拳運不好)

◢▆▅▄▃崩╰(〒皿〒)╯潰▃▄▅▇◣輸到最後對方可以撕我們報紙= =

 

有個同學突然冒出來大撕ㄧ翻   (喂喂,撕太碎了吧...)

 

後來就這樣被幹掉了,不過只剩一關,頂多兩勝兩負

 

第四關就是........也是很難說

 

就是11個人手牽手,去月工月工,阿不是,

 

每兩人之間代表一個數字,

 

囧0囧1囧2囧3囧4囧5囧6囧7囧8囧9囧 ,關主唸了數字後,大家就要鑽過手牽手的兩人,囧^囧

                                                                                                                                                 ↗鑽~

剛開始還好,我們拿到第一分,不過後來出計算,...

 

幸好對方很慷慨的大聲講出答案,不過還是被領先了~,

 

還有出到今年指考本系最低錄取分數,這數字我超有印象的,因為我只高他零點幾>.^

 

不過還是不敵對手阿!!!男生女生配我被陰了...

 

結果兩勝兩負,不錯啦,室友只贏一場(就是七小第四關的對手= =)

 

再來就回系管看學長姐表演,小綠挫賽那段超好笑,

 

還有熱舞表演,編得很用心,全聯的買東西舞也加進去~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Baby~~~~~~~~~

 

後來還有點心飲料,真的很用心喔~

 


最後很感謝學長姐你們花時間安排活動,

 

一定費了不少心思吧,辛苦了,

 

不過我只有直屬學長的MSN......所以看到這篇的應該沒幾個吧@@

 

 

 


 

 

 

 

 

 

 

 

 

 

 

 

 

台長: 拔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拔辣
有沒有看文章都不回的八卦= =
2009-09-15 22:5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