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18:49:2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錄]晚上的進食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5-11 22:38




自助餐還是關了,八點四十分就收得一乾二淨,
下次一定要再早一點去吃才對。

最後我去吃了一碗滷肉飯,就是撒點肉燥那種,
不過這次多了筍乾,以前都沒有的,
叫一盤嘴邊肉和一碗貢丸湯。

滷肉和筍乾都好吃,可是把飯弄得好濕,
我喜歡單純的吃白飯,加點肉燥很棒,
加太多我會覺得不夠幸福。

嘴邊肉配菜是薑絲,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蒜頭或蒜泥,
醬油有點鹹,害我猛喝湯,
也因為吃不太下,原本要放棄半碗飯,
不知怎的,腦中浮出「粒粒皆辛苦」,
最後硬是把飯都扒進嘴裡。

不過我還是留下了一顆貢丸,
不好吃的貢丸,一點彈性都沒有,感覺上有一點不夠新鮮,
最大的原因是我吃不下了。

晚餐九十元。

我搶了遙控器看日本台的美食節目,
介紹蕎麥麵,常在日本節目看到,
不知道哪裡可以吃得到?

雖然我穿著拉塌,可是戴了一個粉紅色的可愛口罩,
可惡的是,今天路上都沒有戴口罩人。

又借了雜誌和漫畫回來了。

這樣走去吃飯又慢慢走回來,實在不錯,
唯一感到遺憾的是,路口的梔子花謝了,
不然夏日晚間,吹著涼風,
風中飄過梔子花濃郁的香味,是非常幸福的事。

台長: 綠桔梗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