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00:54:0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抗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常晚上十點過後,我會陪我爸媽看一下
大話新聞,然後看新聞挖挖挖,廣告空檔看一
下笨湖,之後我就上樓。


當然不是每天都會看。


去年有陣子恐怖片盛行,鮮少看電視的我
不太知道。有次媽媽拿著遙控器亂轉,轉到一
台狀似國片,多停了一下,就讓我看到恐怖畫
面,原來是恐怖片的廣告。


當晚我嚇得洗澡不敢關門,睡覺不敢關燈
。連著一星期皆是如此。睡覺習慣關燈的我,
自然就睡不好。


當時我超想打電話去抗議,為何破壞我看
電視的權利?為何我要被這樣的廣告荼毒?

今晚,有人在msn傳訊給我,說是有網
路美女的投票,要我捧場,隱形眼鏡還沒拔,
螢幕上的顯現我都看得很模糊,為此我還貼近
螢幕想一看究竟。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竟是一張恐怖
照片。嚇得我摀眼,驚慌失措的按不到右上角
的x,因為圖片還飄來飄去的,幸好我一時機
謹,用發抖的左手按了ALT+F4,才關掉。


    或許有人覺得有趣,甚至對惡作劇的成功
感到竊喜,明天可能就忘了這回事。但是這樣
的後果,卻是我要承擔一星期、甚至更久。


  對,我是膽小,我就是怕,難道我連拒絕
接受的權利都沒有?


  所以,心跳仍未平靜,我就封鎖了那人,
我鄭重的聲明,要這樣嚇我,那連朋友都可以
不用當了。


   





台長: 綠桔梗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