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23:53:13| 人氣24| 回應0 | 下一篇

給上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突然很不開心
我突然很不樂觀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也許一切
都是自己想太多
也許一切
並沒有那麼糟糕


對不對(?)



我也好希望是我多想了





老是覺得自己
很懦弱
很糟糕
什麼事都做不好

其實我只是想逃避的
對吧







跳舞
吉他


我沒做到我該做的
我沒盡我該盡的責任
我該怎麼彌補(?)

因為我的私心
我貪玩

我辜負多少人的心意






其實我知道自己很不好
沒有什麼來不及
只要肯從現在做起
對不對



不論學業
或是任何事...









還是有很多關心自己
對自己好的人

不能辜負他們
對吧


得加油了=D











跌到谷底就不會在遭了
一定會有爬起來的那天





相對論
相信自己
也相信祢

台長: ☺ˇ超級牛 _°·﹒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是一顆 an Apple* |
此分類下一篇:unhapp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