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2 05:48:1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異幻想飛離跑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0日週一我無誤冒犯你只是想將這些個早已經令人喘不過氣的事件有如金田一般離奇驚悚而幾乎已經被所謂的歹徒掐住了我的喉頭逼我必須一五一實的說出來一樣弔詭荒唐
於是我獨自頂著烈日下還戴著我不易碎裂但是卻可以為了擋去風沙的全罩式銀灰色的安全帽留著汗騎乘著風呼嘯而過的聳動句子邊點一根煙裝飾高貴靈魂已經稀釋過的那一杯西瓜汁偷偷地哭泣
渾沌而原來注音不是餛飩的生活我開始厭煩開始暴躁開始失去耐心一切就像注音拼法一般詭異卻又似乎適得其所為一錯誤的排列組合就在於我的算術極差再也無法算出我跟你之間相遇的結合的分離機率
把這低級的數學題目全都歸咎在我的無能上還有老天爺捉弄下可能出現的百分比而呼之欲出的答案也許在我抽完第355包第7100根煙以後揭曉結果卻可能是在我們交往兩個月之後我們早已心知肚明只是像隔壁小孩偷了一塊心愛的橡皮擦被質問般不敢承認
在我與超過68位看起來像學生因為他們在下午5點仍可以無所世事看來我推測也許正確因為我們在同樣一個潮濕而且陰暗不起眼隨時在小時候的印象中會有變態狂出現的二輪戲院中晃蕩各自找尋一個視野最好抑或不願意容易被發現的座位
就像我獨自想要追求一種我已經很久沒有追逐的自由我並不是說我從你得不到自由而正是因為太過於自由讓人不禁懷疑這個問題的必要性或是其實我們之間並不存在那種所謂的愛意其實也可以無所謂的那一種我固執的與你僵持不下看來我可能已經喪失了這場遊戲的資格因為我已經被才辦舉了兩張黃牌而我不愛隊友的歡呼與鼓勵事實上我厭惡被鼓勵或被鼓動到此已經617個字我自問我是否曾寫過那麼多字數的情書給你而其中沒有我所謂的溝通你所謂的抱怨只是單純的給予你最飄飄然的讚美
應該是沒有在我的印象中除了摔門尖叫在覺得快要失去時的脆弱與心虛覺得我在降子下去別人會把你看成混蛋我並沒有感受太多來自於你的柔情但當我們吵翻天我狂吼低能地用拳頭垂著你家鐵們的時候倒是獲得了一個印象深刻的擁抱跟關懷的眼神我已經開始懷疑我的智商是不是真的那麼低以至於光是依賴那一個擁抱天真地以為一切還是可以那麼美好只要我乖乖地什麼都不要過問給予你想要得空間不要等你電話不要過問你的行蹤不要施加任何可能的壓力不要太心直口快說出重話像你偶而對我的那樣卻也要記的不要表現出大女人模樣於是我開始不愛為你做飯
必須回頭說一說像是我們的愛情一樣快被我遺忘了的二輪電影院裡面其實沒有那麼多難聞的氣味卻跟很多豪華電影院一樣有著一些聒噪的人們不安於靜靜地欣賞著影片只是為了打發時間與友人做一件可以討論的事情我還是有懷著一些欣喜與期待對於這部片子中的男女主角可以相遇雖然故事只演到完美的相遇以後便精采大結局並沒有真的很仔細提到他們是否真的心靈相通除了透過那一本蒐集各種遺棄快照的相本
我在試著讓自己回想一些快樂片段當我最近強迫自己喜愛上獨處的時候當然我總是超乎別人想像的獨立有些人還是會因為我的習慣性憂鬱而覺得我脆弱也許是我公開的精神疾病總是不定期地發作然後我用作手擋住電風扇帶來如今日大與般豐沛的人造風用右手快速地點了一支煙想起最近朋友的不順我們都無法幫助對方就像一直覺得只有自己可以幫助自己卻似乎不可行一樣迷惑因為左手夾著煙影響了打字的速度我開始緩慢
我偶而開心的時候還是會像到你呆洷地笑我的神情那有一些浪漫可惜我不部分不是常常開心那似乎不夠成為我支撐下去的理由於是爭吵並沒有無預期般停止它只是不斷發生而最近的一次離我下定決心在我看完一部感人肺府的電影內容講述一位作家的傳記故事而她與他的老公恩愛至死去我想雖然那是真實故事改般但他終究是一齣戲那樣幸運的事情總是不會那麼容易降臨
於是我購買了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電影原聲帶天殺的我竟然連聽到那麼輕鬆的法國音樂隨著手風琴還有指頭觸碰到琴鍵生的喜悅都可以落下眼淚但我愛上了那種感覺於是我宣布我愛上了法國的荒謬浪漫果然有夠低級然後仍然懷疑著故事的美好劇情那果然是一部電影其實也沒什麼好想的只是我最近閒得發荒或是我失去了我應該向小太陽一樣的動力也許你曾經短暫地有3秒鐘的記憶
而我們之間的一堆超過1615個字1626不含空白的字元數都顯得空虛幾乎要忘記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友情什麼是愛情而我並不是日夜思索這個問題因為懶惰我多希望我隨著香頌舞曲偏偏起舞一直舞著只需要考慮到我的舞步是否完美車上大波浪花邊的長裙是否飄逸
最令人心煩的事還包括又過了一個天明我仍一事無成迎接朝陽卻睡眼惺忪眼皮沉重不想準備的考試不再像從前那麼有個性反而擔心這些狗屁倒灶的鳥事當然還有未來所以我說我社會化膚淺不應該受到尊重以至於我懶得花那麼多時間去好好想一想我們之間的關聯性與相容性這可不是抽取一張試紙就可以研究出來的複雜理論
我還是寧願相信自己相信你所謂的胡思亂想而為你與其他女性合照所露出那股兒滿足的微笑感到一絲絲欣慰因為那是我從來沒有帶給你的快樂在於那通致命電話後你脫口而出受不了了我更是迅速決定不再浪費我們之間的青春而選擇一條比較像是通往羅馬的道路不再天真地加上任何轉機的機會
當然對於我們曾有過的親暱關係我還是會好好珍藏起來像是我最愛的詩集與畫冊一樣妥善地保管好仔細地整理卻不會時常翻閱
也許下次當我得意地翩翩起舞時見到你還可以給你淺淺一笑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