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20:59: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HOO一個超~在乎評價的賣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不多11月1號吧!
我在YAHOO拍賣上買了條牛仔褲,
說起來,她很快就幫我寄出,所以我匯款後兩三天就收到了!
不過,悲慘的是那條褲子對我來說太小了!
所以,只得寄回去換SIZE!
但是因為賣家說他要收到寄回的褲子才幫我留貨!
所以本人當然是盡量用最快的速度把褲子寄回!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8號寄出的!

然後本人就很快樂的等著我的褲子了~
等ㄚ等~等ㄚ等~到了15號!
我想,賣家怎麼都沒跟我聯絡呢?e-mail都沒一封?
所以,就先給了他「普通」評價,詢問他是否寄出我的褲子了!
結果.....有趣的事來了!才給完評價10分鐘都不到,賣家的電話就來了!
說明了他是誰之後,劈頭第一句就是「你為什麼給我普通的評價?」
唉唷後?還真敢問勒~褲子都沒寄給我,為什麼要給你好評?
於是我回他「因為我還沒收到要換SIZE的褲子!」

然後賣家就開始說一堆亂七八糟的事了~
什麼「沒留字條在寄回的褲子包裹裡,所以不知道我是誰」
「打了包裹上的電話沒人接」、「沒有在新開的賣場裡下標不好追貨」
「換SIZE的有三四個人,不知道我是誰」.....一堆有的沒的!

基本上,除了第一點我認了!因為我急著寄出,疏忽了!
不過,賣家說打手機沒開機,怎麼就不會用e-mail呢?
也沒有看到他E來詢問我寄件者是不是XXX!
在賣場李留言說我寄出了,他也只是公式化的回了句「OKOK!」
也沒要我再一次下標,然後就把責任推給我!
所以那通電話給我的感覺很差!
好像只是因為在乎評價,所以才處理我換SIZE的事!
不然就讓這件事放著爛~反正錢他收到了!

今天,已經18號了!
她說會幫我處理之後的第三天了!
我還是沒收到褲子!15號他當天說是有現貨的喔!
真不知道到底何時能收到我的褲子~~~唉~

台長: GoodGirl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