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19:17:4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有點機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原本不想出門的
但因為要跟一個YAHOO拍賣的買方面交
所以爬到逢甲去,等到9點多去賣了一條500塊的褲子

回家後
卻看到她寫e-mail說褲子太大了,要退!
當下有點傻掉了...心情也Down到了谷底......
1.拍賣網頁上的SIZE是寫好看的嘛?
2.如果擔心不能穿,為何不直接約試穿?
試穿OK再買!起碼我也有心理準備!
3.她下標後立刻就要求我提早結標!現在卻反悔了!
天阿!開賣場要錢耶!而且我賣場原本累積的人氣也都沒了!
別的想買的買方可能看結標了,就會另外去找!賣出的機會又變小了!

結果買方在面交前啥都不說,
面交的時候問她穿會不會太大,跟我說不會!卻在回家後才反悔!
感覺這樣的買家很白目!
也因為她,害我昨天晚上的心情不太好!

不過,我還是給她退了!因為是同校的學妹~
但是...將來別被我碰到! ________ /

台長: GoodGirl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