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12:34:47|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甜蜜的家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喝 ... 我有個甜蜜的家 ^^ 真好 !!
有爸爸、哈尼、兒子、女兒、孫子 .... ^^

說起哈尼 !! 當然是我最要好的麻吉 ^^ 珊蔡辣 XD 哈哈
我能夠認識他 ... 真好 ^^
真的是 ... 我做了一個動作 !! 說了一句話 .. 他都知道我在表達什麼 !!
我有時候很任性的生氣 ... 他都很低聲下氣的叫我不要生氣 XD
呵呵 ~~ 認識珊蔡 ... 三生有幸辣 !! 哈哈 XDDDDDDDDD

老爸唷 ... 我是跟哈尼一起叫的 !!
我的老爸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可愛的 XDDDDD
臉臉肉肉的 ... 真的很想捏一捏 ~ 可是老爸會生氣 ˊˋ
老爸真的超可愛 .. 而且很愛皺眉頭 !! 我上課無聊就在跟她玩皺眉頭 ~
老爸生氣罵人的時候還會嘟嘴巴 ... OH ~ 超可愛的 XDDDDD
而且老爸很像國文1下那本裡面的"背影"中的老爸 XD 胖嘟嘟滴 !!!

兒子唷 ... 我可愛的兒子 !! 很愛逗人笑 ~ 很愛講笑話 ~~
他現在都在跟涂加伶鬥嘴 ~ 很好笑 ... 喝喝 XDDD
兒子有時候很變態辣 ~~ 穿制服 ... 釦子跟釦子間的縫都看的到他的肉肉

女兒 .. 我先說絲婷好了 !! { 哈尼下面那個 }
說起來 !! 很奇妙 ^^ ~ 我跟他原本是情敵的說 = ˇ =
是女兒主動跟我講話 ! 寫信 ! 講即時通 ^^ 所以我跟他從情敵變母女 ~
很奇妙吧 XDDD 喝喝 ^^~ 女兒很會寫文章喔 !! 太強太強了 XDDD

女兒 ... 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變成我女兒的 = = { 老爸旁邊那個 }
呵呵 ~~ 宜秀很愛欺負她老爸 XDDD 害我都要跳出來幫哈尼解危 ^^~
唉 ~ 為啥宜秀女兒要跟鄭員如鬧成這樣呢 ?? 他們要3年不講話 ~ 到畢業
看了真的很無言 ˊˋ 女兒跟員如兩個開心的合照 ... 我這都有ˊˋ
大家都很想要他們何好 ... 可是 !! 女兒不肯 ... 唉 !! 沒辦法 ˊˋ"

女兒 .. 呵 !! 沒有照片辣 XDD 他是橘子(對外稱呼) { 真正名字:閔茹 }
這個女兒 ~ 也很愛欺負她老爸 XD { 我哈尼真可憐一ˇ一 }
閔茹也是很貼心 !! 很可愛的女兒 ^^~ 嬌小黝黑 ... 呵 XD
最近女兒越來越喜歡往外跑了!! 跟18班的草莓出去亂晃的樣子 ^^

孫子 .. 可愛的缺德 ^^~ 他是閔茹的女兒 !! 所以是我孫子 ~
真的很可愛 .. 只是有時候會有點暴力 ~ 特徵是愛翻白眼 = = {習慣動作}
孫子很貼心 !! 也很愛跟我談心 ~ 我上即時通 .. 他都會敲我說心事 ^^
不過..不要抽菸唷 XD 對身體不好 ˊˋ 故意氣父母可以~但是不要太超過
恩 ~ 孫子加油 XD 希望你的爸媽可以給你出門去玩 @@"

--------------------------------------------------------------------------------------------------

昨天體育課 ~ 我被球K到頭 !! 沒想到 .. 哈尼、老爸、孫子都跑來安慰~
我好高興 ^^~ 孫子還很貼心的幫我撥頭法 ~~ OH ~ 受黑皮 ^^~

            將 +*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0^







台長: 陳屁屁。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