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23:01:0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嚇死我的毛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補習真是嚇死我的毛呀!
 自然老師突然來個抽問 ... ! 嚇死我的毛辣 Xㄑ
 
 有夠衰的 … 好死不死被問到化學反應的種類。
 這是什麼鬼呀 ... { ? }
 化學反應種類有三種,老師幫我講了一個。
 〈 老師還說我是乖乖牌 .. 我乖嗎 ˊˋ? 好像只有跟某人冷戰才很乖 〉
 第二個,由兩個高智商的男生一人說兩個字,又幫我解決掉了!
 〈 感謝呀 XD (( 拜 ... )) 〉
 第三個,雖然老師講過內容,可是沒有說過專有名詞ˋˊ"
 所以呀,有夠嚇死我的毛 … 還好還好 ˊˋ" 這次沒有處罰 Xㄑ
 
 真是驚魂記阿 Xㄑ 我要看理化了辣 ... !!
 不然下次真的會被打 Xㄑ

          Be A GooD StudenT !


 

台長: 陳屁屁。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