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20:14:5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桃花源(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彥泓,另外2個跑來插花 ˋˊ)

昨天早上唱完歌之後
我們跑去做SOGO的接駁車
做到中壢火車站那
之後去光南買筆
然後再到中壢藝術館集合”
我們1點就到那了
整個超早到的ㄚ
我們去買飲料喝,到樹下去坐




喝一喝我突然跟他們講起彥泓
問他們說彥泓今天會不會去
結果我才剛講完
彥泓就從右手邊方向走過來了
整個就是很開心阿~~~
哈哈
然後我們就跟彥泓一起拍照
西西,拍拍拍 !!
之後在火車站和學姊集合的那些同學,也到藝術館了
大家看到彥泓都很開心阿 >ˇ<
呵呵* 還是一樣,拍拍拍 !!
拍完之後就坐在外面那邊等
然後詩涵跑來坐我旁邊
然後拿了一個東西給我
我整個超感動的ㄚ
(另發一篇,西)

(我和柔柔)

後來我們進去藝術館
結果沒跟柔柔坐在一起
他們還跟別人換票換的大粒汗小粒汗的>”<
坐後柔柔和EALL做另一邊
我和阿綺坐另一邊
和起毛、莉莉他們都坐的很遠> <”
真是討厭 >口<

(我和阿綺)

個人覺得
暗戀和桃花源分開來的話
我會比較喜歡桃花源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愛上歌仔戲了
呵呵
我整個看第二幕的暗戀,看到睡著阿>/////////////<
哈哈,倒在阿綺旁邊,呵呵 !!
看完之後泰德老師要我們留下來
聽工作坊的老師講話
都結束之後我們就到公九去吃晚餐
整個就是弄很久麻
因為我搞錯了點餐方式了,西”
後來都弄好之後才發現沒打折=口=
弄錢的事情弄到快ㄎㄧ孝> <”
後來不夠的錢我墊了
要不然怎麼半 ˊ口ˋ
我在忙錢的事,小骷、柔柔、合合拿我手機狂拍是怎樣
後來我拿相機給他們拍@ˇ@



在公九的時候整個也很HIGH阿
呵呵* 多了柔柔和阿綺更HIGH了呢~~~
哈哈* 整個很開心
之後我們去拍貼
雖然很多人版面很小
但還是很開心啦
以後我們還要那麼開心的一起出去歐 >ˇ<
西西”

台長: ,,幃幃。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