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13:19:1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曇花一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每過一陣子

就開始思考下一個目標是什麼

聽起來狠嚴肅 不是狠適合我

畢竟我一天到晚看起來就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但其實我不想當個普通人   平凡無奇的過完一生

倒不是說要來個英雄傳奇 

也就只是希望人生能夠照自己的志向走

最好再比別人精彩一點、好那麼一點

偏偏     我又不是個積極衝動派 

 

所以我會拼老命考上大學想要念的系   但成積就BC啊的勉強過關

到下一階段又努力考托福、GRE申請到好學校   但念到第2學期就又不安份開始到處亂打工

接著再狠堅定志向的要進到大公司   但又一派輕鬆的每天不想鳥客戶

老是在矛盾中反覆掙扎    循環

 

如果說

別人在工作時我也在工作

別人休息時我也休息

別人娛樂時我也娛樂

那就注定我得到的也和別人也一樣吧

要有不一樣的人生   就要有不一樣的付出

畢竟有壓力才有動力       有動力才能激發潛力!

 

 

 

希望明天早上起床我還記得這些

哈哈哈

 

台長: Miss 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orking things |
此分類下一篇:新位置
此分類上一篇:Would u please 去屎一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