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0 00:04:52 | 人氣1,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牡蠣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雪花村出來,外面是大雪綿綿的世界,想說去哪都不是,突然想到附近好像有一個江南巴士轉運站的地下街,網友的評價是物美價廉,"貪小便宜"向為我人生的最高指導原則,在全世界物價首屈一指的首爾,怎麼可錯過

不過我忘了一件事,那就是我不會,也不喜歡逛街...

所以這個點讓我有點失望,有點像早期台南的中國城,那種飲食和購物同在地下室的味道,有別於其他地方的首爾,給人一股台灣早期搭巴士為主交通工具的懷舊氣氛...這樣的環境,東西如果又貴的話,那就太沒天理啦...可惜啊....我個人有反逛街情結

賽翁失馬

在江南地下街倒是有很多的平價美食,誤打誤撞之下,找到本來要去忠武路吃的有口皆碑的"牡蠣飯",牡蠣飯的美味彌足了我對這個點的失望...

下面這篇文章有詳細介紹

http://blog.xuite.net/maya0.lin/maya/23816806

目前網路上有找到的好像就是忠武路的那一家

我誤打誤撞找到一家,就在江南地下街廁所附近轉角,還滿好找的

生意很好

因為精算大師本人是個不吃牡蠣的人,還記得有一次我把牡蠣藏在飯裡,想要讓他破戒吃下牡蠣,不過因為自己笑場而破功,所以看到這間店時,想說在韓國呈現文盲狀態的他,這次應該可以馬到成功讓她吃到牡蠣,所以入店前採不事先告知的拐騙手段,可惜啊...店家門口放了招牌牡蠣飯的照片,還特意把牡蠣作特寫...精算大師在韓國雖然是文盲可是沒瞎,進去前先嗆好,牡蠣都我吃....

塞翁失馬

我本來就生得一個牡蠣肚啊,生的熟的再多都吃的下

 

 

M在這一站沒看到販賣機,沒法兌現她用粉紅雪盆換的熱可可,一臉不爽啊,要知道食物=她的系ㄇㄧㄞˋ,以後應該是會為了餅乾糖果幫同學寫功課的小孩

W又置身事外扮小新...

下午三點多,每桌幾乎都滿的,我們很幸運,剛好有一桌空桌,講英文的我門讓她們慌了手腳,店員在我們罵M和W時,發現我們講中文,所以派出中籍服務生來服務,在韓國華文好像比英文好用ㄟ,華人大軍的滲透力不容小覷,她們還滿親切的

 

小菜是用兩個小甕裝的自己夾,一個是紅色辣蘿蔔,M很欣賞,不過也是一口蘿蔔,一口水,另一個是韓式泡菜,還有另一盤是青色生辣椒,偷瞄別桌的人,他們都是用青椒沾辣椒醬生吃,這麼生猛的食物當然只能靠我清盤啊...好吃,很想把右腳抬起放在椅子上,這樣才能展現一口咬下青椒的豪氣啊...除了膚色之外我太適合當韓人了...

牡蠣拌飯,青蔥和蛋絲的下一層就是很多的牡蠣,老闆會付一罐他們獨特的醬汁讓你自己斟酌加入,如果白飯換紅豆飯的話加1000W,隔壁桌應該覺得老板偏心,要不然我的牡蠣怎麼是別人的兩倍多,殊不知那是精算大師貢獻的啦....好吃

幫小朋友點的人蔘雞,8000W,當然不會是一隻雞,我想菜單上應該更名為人蔘雞腿湯比較實在,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在XX專賣店,故意點其他的東西...


 

基於本人對牡蠣的偏愛,所以我要很偏頗地說牡蠣鍋飯真是滿很好吃...




 

台長: 透明存在
人氣(1,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M &W 家的國外 |
此分類下一篇:漢江公園雪花村
此分類上一篇:不得其門而入的景福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