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09:56:07 | 人氣3,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台灣釜山到韓國高雄DAY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8本日行程

冬柏島--扎嘎其海鮮市場--OASE FOOD海鮮大餐--新世紀百貨公司

最期待的一天終於到來

今天要去吃我的大餐囉

早上先就近去海雲台的另一端冬柏島晃晃

以下是它的觀光資料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1_1.jsp?cid=332570

 

冬柏島擁有茂密的冬柏樹和松樹,形成一美麗風景,且和陸地連結一片,成為特殊的陸地島。因景色迷人的散步道而出名的冬柏島在設立了2005AEPC會議場所的Nurimaru House之後,名聲遠播,更成為許多觀光客到了釜山必訪之地。

從飯店出發,沿著海灘走約莫10幾分鐘就可以到達冬柏島另一端的入口

 

早晨的海雲台只有一朵一朵的香菇傘, 我們就是從遠方第一棟大樓那裏走過來的,沿路還有人問我要不要租海灘床的 , 有人包得密不通風做日光浴的嗎?那位老闆真是太沒有做生意的眼光了...

冬柏島的入口就是從在威斯汀飯店旁邊的木棧道進入

時常出沒釜山的美人魚雕像,今天我才知道釜山的美人魚有一個非常漢化的名字叫黃玉, 看來中文熱也燒到龍宮去了

 

在海雲台曬日光浴的高麗貓,在韓國[真的很少看到流浪貓狗, 這是第2隻

 

也有小型吊橋

 

 

再來玩找廣安大橋的遊戲吧

 

 

 

我們的目標示燈塔和2005AEPC會場

公園裡有樹蔭再加上海風的關係, 所以日頭還不致於炎熱到擾人

沒有多久我們就到了目的地

進去Nurimaru House做每個遊客都會做的事--找自己國家的國旗和開會的位置

站到中文的腳印就會有中文的介紹

同志們...快快把青天白日滿地紅找出來...惠敏姐姐等在外面要送去四行倉庫啊

 

Chinese Taipei的坐位,旁邊當然沒有戲劇化到是China的坐位,答案是亞州四小龍之一...新加坡

快要走出會場的時候

一群大陸觀光客湧了進來

其中一位女士大聲的說中華台北也是我們的,台灣本來就是大陸的一部分...

本人的台獨意識雖然近乎零

但是被她這一番話說得也引燃了像小孩子東西被搶走的那種火氣

不過看在他們人比較多,我們又夫老子幼的分上

饒他們一命,下次不要再讓我肚ㄉㄧㄜˋ

從冬柏公園的另一個出口到冬柏站坐地鐵

坐到扎嘎其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這個有名的海鮮市場的擺設讓我想起了興達港

地鐵站出口後右轉看到的第一棟海產大樓一F賣的是現點現撈的海產

一走進去店家就會不斷的攬客

電視有採訪過

在右邊水族箱挑選喜歡的海鮮,在到左邊的黃桌子吃

怕語言不通怕陷入金錢陷阱

所以我們跑到第二棟新大樓的5F有一間吃到飽的海鮮餐廳

用餐時間從12:00到2:40分

欲知詳情請參閱另一篇部落文, 寫的超詳細的,也超吸引人的

http://www.wretch.cc/blog/lemondiary/21286952

我們兩個人總共吃了53800W約台幣1700

M&W他們沙必思...免錢...以韓國的物價水平來說...真的是非常划算

裡面坐位很多,還有觀景台,最大賣點是鮮甜噴汁的松葉蟹

依食物種類約分為10區

裡面有一區是韓食區

我選了被日本節目列為世界第一臭的食物醃魟魚...媽呀...簡直是固態的阿摩你亞...

在這一區我還選了他們的濁酒好像叫馬哥利吧

沒有想像中的難喝

不過酒味有點濃

我還看到生牛肉

怕吃了死翹翹, 精算大師新娶的後母會虐待M&W所以也就沒有夾了

他們唯一的缺點是生魚片居然是切碎的

這樣造型的生魚片實在不怎麼吸引人 ... 嗯...在食物界外表也是很重要的

總之這是很超值的一餐

扎嘎其市場到囉

 

我們要吃的海鮮吃到飽就在這一棟大樓的5樓

 

請認明這個標誌

我們專攻海鮮區,握壽司和松葉蟹是我們的一級戰區

中間那一杯乳白色的是他們有名的濁酒馬哥利酒

白蝦握壽司和魚卵握壽司也很得我心

 

剪下去會噴汁的松葉蟹,連不吃螃蟹的精算大師都舉起大拇指

精算大師努力賺錢中...加油我們的家境就靠你改善囉

 

醃魟魚生魚片... 如果你非常迷戀阿摩尼亞的味道的話,這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太特別了這味道,不愧是臭臭食物排行榜的狀元

猜猜看哪一塊甜點跟我們的M同名

 

遊戲區還有機台可以讓小朋友玩ㄟ

 

 

吃太撐了可以到觀景台休息一下, 欣賞美麗的港區

這一間萬金食堂在3F, 網路上說這是一家魚夫們會去交關的餐廳 ,5000W吃到飽, 以家常菜為主,雖然價錢很吸睛,但是來扎嘎其怎麼可以不吃海鮮呢...按5F..按5F

有沒有讓你想起台灣各大魚市場啊...我不管..我花五千多的飛機票來的你一定要幫我找出不一樣的地方

地下鐵出口的農協超市,東西也是超便宜的,我懷疑我的身體內建有便宜好物自動收尋APP

 

 

 

用完餐

本來想去兒童大公園裡的動物園看海熊表演的(我也不知道海熊是甚麼哇歌)

由於接近下午4點的時候我們仍找不到我們要坐的公車站牌

再加上我們今天還得早早回去打包行李

所以把目的地改在離海雲台兩站號稱全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新世紀百貨公司

下了新世紀地鐵站

就可以直接到達百貨公司了

往左是世界最大的新世紀百貨公司,往右是無所不在的樂天百貨

物以稀為貴, 再瞎的人也會選新世紀

進了新世紀我們就沒用地被EMART吸進去了

幫M&W及小朋友和精算大師的老師買了紀念品

M的彩色蠟筆, 上面有畫個小小太極旗的就表示是韓國的國產品喔 ,這樣畫出來的圖會比較好看^_^3800W

W的是3600W, 崔弟你比較不爭氣喔...俗200W

晚餐就是這裡的美食街啦

美食區的叫號機,太像手機了吧

M是起司控,不管甚麼東西都要點起司口味的,口香糖你就沒辦法買起司口味了吧...起司蛋包飯5000W

歐蛇蛇的炸醬麵5000W,出人意表地獲得精算大師高度的評價...所以他娶我也是因為膚色的關係嗎?

雖然已經七點了,天色還是亮晃晃的,W堅持要跟小豬盆栽合照...這樣我們南部俗觀光客的身分不就曝光了...真是

 

再見了海雲台...爸爸說等我們中樂透的時候還可以再來一次

回房整理行李

泡澡吃李子

睡飽等天亮

台長: 透明存在
人氣(3,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M &W 家的國外 |
此分類下一篇:從台灣釜山到韓國高雄DAY5
此分類上一篇:從台灣釜山到韓國高雄 完結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