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6 22:29:04| 人氣5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到爛的合作商,就像踩到狗屎一般難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週真是瘋狂讓人隨時處在暴走與浪費時間的日子,
在辦公室對著空氣也不知來回幹譙了多少次咩送的話。

商場上的大老闆或者業務總監,對於商業利益的交換百百樣,
不過以我的公司而言,老闆對於誠信的講究很嚴格,
老闆這樣,底下做事的人,當然也得講求誠信。

因為八月的一檔企劃,二週內我讓部門進帳了上百萬元,
坦白說,大概是我在職期間從未有過這麼大筆的生意入帳!
竊喜之餘,每天看著人員忙著裝箱出貨,
想像白花花的銀子如雪片般嘩啦啦的不斷入到咱們的帳戶裡,
就覺得自己搞了一件還滿了不起的案子。

正當一切都順利推進時,卻突然踢到了黃金狗屎,
廠商不知什麼原因終止了商品出貨,
來來回回溝通半天,總是無法取得雙方共識,
一直強調,「沒付錢,沒有貨!」這種道理。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被鬼壓床了,
原本好好的七十幾萬也是正常供貨,
過去公司也沒惡意拖延付款或跳票的行為,
突然說「沒付錢,貨就不出!」,
實在不知是哪裡吃錯藥。

結果客訴一堆,道歉一堆,辦公室相關人員暴走一堆,
忙了一週,為了不想讓問題擴大,我們只好低姿態退讓,
開了支票,請對方把該出的貨快點出完好結案。

終於等到票開了,貨出了,
對方面子贏了,裡子輸了。

剛收到對方發的mail,邀約九月十月的活動企劃,
經過這一趴的來回折騰,你以為我還有心思和你玩下去嗎?

真傻。

台長: 貓山先生
人氣(5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坐不住的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辦公室的嚎洨溝通
此分類上一篇:名片職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