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00:36:55| 人氣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流行寫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應該高興遇見你,
除了能偷看躲在你布落格中署名寫給我的情書之外,
藉機還能敲一敲我荒廢已久的筆好回個信給你,
再怎麼說,我也曾經是個被喚作寫字如行雲流水般的唬爛王呢。
可惜事情多了,忙了,累了,懶了,什麼都停止了,
剩下的,只是不勘一提的過去和回憶而已。

所以我也才會在那天和你提起,
聽著蘇打綠的音樂,和著旋律,
突然有種想把自己做個了結的打算。

就像倒轉的電影,停不下來的旋轉木馬,
轉出一張張熟悉又陌生的臉孔,那些曾經和我擦肩交集過的來來往往。
你問我那些熟悉又陌生的臉孔有你的蹤影沒有?
有吧,或許。轉動的太快,我還來不及一一清點。

你的文字還是這麼的強勢,
為了你,我可得活下去啊…
不為誰,只能為你,連為我自己都不行呢,哈!
這不是任性是什麼?
你的標準別人可量不出來,
說不定連你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的尺度到底有多長吧。

好吧,
既然你決定在鐘聲敲完十二下之後大吼對我說新年快樂,
也決定在生日後寒假前揹起背包一個人出走,
更決定在那裡寄一張明信片給我,
那我想再怎麼樣,至少也得活到那時才行,
甚至,從現在起就決定這麼苟活下去也說不定。

謝謝你的最後一句話。
很受用,我想我會先暫時放在盒子裡好好收藏著。

我有和你說蘇打綠的哪首歌嗎?
「無與倫比的美麗」

青峰把那氛圍哀的實在很溫柔...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吧,順帶一提這不是情書噢,
但我希望有一天我真的能寫封像樣的情書獻給誰,
讓你瞧瞧我戀愛時的騷包模樣,哈哈…

台長: 貓山先生
人氣(5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山先生的瑣碎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夜
此分類上一篇:人性相對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