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23:32:14| 人氣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和誰抱在一起滾個365圈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了環境換了工作換了圈子
還是掉進無限迴圈的瑣碎之中
我停止不了
狀況也似乎不打算停止

有人說這是逃不開的宿命
那我可以想像一下多喝水的廣告
來和誰誰誰抱在一起在什麼大斜坡般的草地上翻滾
滾個三百六十五圈
然後靈魂就交換了

我也就逃離了瑣碎的命運
是不是這樣

僵化的腦袋偶爾要來一點跳躍式的對話
就像上次和K無聊的對話
因為辮子台長的報台寫了一起來洗褲子的事
關於男人再也不會射精
女人再也沒有月經的事

那我就想
是不是等到嘿嘿嘿的時候
女人會趴在男人身上射掉一灘血
男人二十八天一到就會罩著一個禮拜的衛生杯在褲檔裡
男人再也不會射,女人再也不會流

啊,我的跳躍思考
原來也已經偷偷過了十八歲

台長: 貓山先生
人氣(5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山先生的瑣碎 |
此分類下一篇:故意
此分類上一篇: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