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9:58:06|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到爆炸--台客搖滾演唱會(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我第一次見識到所謂"南部錢櫃"的威力

首先是它綜合了KTV與MTV的功能
有唱歌的地方也有一堆片子讓你挑著看
還有一箱箱啤酒擺在門口讓人蠢蠢欲動

我們很開心地又叫又唱
從老歌出塞曲,月琴,鹿港小鎮,到南拳媽媽還有周杰倫五月天....
我們更是把陳昇叫出來好好地溫習好幾遍
海獺更是在王力宏歌中足足跳了好久,
後來點了啤酒我又他媽的醉了...

"你怎麼看起來很會喝但是酒量奇差無比!!"

不要懷疑,我自己也對此感到很疑惑
我以前可是有下定決心好好練酒量,每天喝酒與固定喝酒都沒有任何效用
不是天天喝到吐就是晚上沒有清醒的時候

後來大家吃完飯後去華山喝咖啡
海獺與舒渝說話說到都哭了
我默默地心裡想晚上是不是又要大醉一場
果然,海獺拉著我又去買了一堆酒

"你們是一人一瓶嗎 "
"拜託,要喝醉是一人一手"

我的老天爺阿
我下午喝醉後,晚上再一次地濫醉,
半夜兩點結束我的昏沉
早上起來聽說他們玩到四點

我想大家都有某種奇特的自High的能力!!


待續

台長: 謝曉昀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