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18:42:06|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多也是這樣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這個人其實無聊透頂
我想在過個好幾年
生活還是老樣子

每天起床一定要喝咖啡
然後在睡眼矇矓之際開始找煙
中午騎著我的摩托車去吃高中已經吃了三年的香鬆飯

有三個好朋友,是一陣子沒有見面就會想唸的那種
我們聊的話題也是千偏一律
男人,家裡阿貓阿狗,最近我又寫了什麼(如果時間允許我通常喜歡逼迫她們看)
宗教信仰(這是其中一位好友的新話題)哪裡的咖啡好喝,還有我何時戒煙(這是一個百談不厭的話題,我喜歡一邊抽煙一邊聊這個話題)
什麼影展,又看了什麼書,然後我可能會又開始講故事....

晚上去學校跟學生打屁,查看班上出席率,想新花招整遲到的人,整理永遠混亂的辦公桌....

回家一定要邊喝酒邊看電影
最近較熱,我喜歡喝啤酒,藍冰,要不然就麒麟也可以
電影從神鬼戰士到奇士勞斯基的十戒我都看,寫那一篇最近在趕工的長篇小說
然後由客廳抱我的拉多上床睡覺(她最近很愛踏我,真是甜蜜的負擔)

假日會到淡水,除了幫忙看店(天使熱愛的生活),就是等著那一群朋友誰會來
最近天天來的是小鬼,阿wee是忠實報到,看思如與nail會不會帶狗兒子傑佛瑞來
曼妮已經飛去美國,所以店裡沒有雞蛋花可以擺,還有一堆不一樣的朋友
大家都聚在一起聊天喝咖啡抽煙打屁......

哎....
過個幾年我看還是老樣子!!






台長: 謝曉昀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