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19:02:1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21日 (日)

昨晚寫完日記之後很想哭, 不過還是老樣子哭不出來. 但腦中突然靈機一動, 不如看A.I. 吧! 反正次次看都會哭得不成樣子. 於是就拿了碟在電腦中放. 嘻, 我成功了~! 果然大哭了一場, 真舒服.

也許很變態, 不過明天是星期一~~~嗚哇~~~星期一丫, 終於要上學了, 我現在的心情實在難以用筆墨來形容!!!!! 太好了!!!! 終於捱過了周未, 明天又可以上學了!!!!! Yeah!!

嗯, 目前生活不可或少的是, 學校, 夢夢和維多. 現在是我一生最快樂的日子, 很喜歡上學, 有一羣很好玩的朋友, 愛死他們了!!! 維多上星期五蹺課, 所以有整整三天沒見過他了; 夢夢周未也沒陪我玩, 所以有整整兩天沒見過她了……嗚…….很想念他們呢……星期五晚上因為那天沒見過維多, 而且將有兩天見不到夢夢, 竟然發惡夢, 夢中維多走失了, 我和夢夢要到處找他(其實很像會在現實中發生的事…..XDD). 雖然是惡夢, 不過也很開心呢~ 因為可以在夢中見到他們喔!!!!!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