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0 23:39:1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20號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重的在椅子上摔了一交後,我在想到底我現在在想甚麼,在幹甚麼。看見外面天空陽光燦爛,決定出去走走。

  今天很滿足,照了一輯天空的照片(http://hk.photos.yahoo.com/shadow_of_bamboo)。在巴士上像個傻子,沿路一直拍,直到在圖書館找到JUN和LAI為止。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可能真的悶在家裡太久了,我月亮獅子的熱情和太陽山羊的陰沉失了平衡,導致心理出現問題。窗外看到的天空再大,也只是那麼一小片,自己看得再遠,也只不過是對面海。想起這幾天的自己,竟然是那麼的孩子氣,簡直白痴透了!一些事,用不著說出口,自己都應明白。想起來真有點變態,有點尷尬,有點臉紅。

  朋友就像一面隨我左右的鏡子,總是照到了我的不足,在JUN和LAI面前,我真的有點無地自容,心中有愧。本來想跟她們談談自己的事,回頭一想,那又有甚麼好談的呢?還不是一件糊塗事。自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而她們也知道我知道該怎麼做。說來說去,還不如不說,大家都心裡有數了。

  說穿了,只是自己這幾天蒙上了自己的心眼,看得不夠遠,不夠透,自惹麻煩。這都給朋友看穿了,也沒甚麼好說的,自己也慚愧。相對無言之下,彼此的一個擁抱已經了化解所有的結。

  天空很大,只是自己看不到罷了。真的要多出去走走,這才看得遠。

台長: 影子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