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15:06:4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節三義采風行-戰利品之一:聖誕系列的杯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系列杯墊組

這是在木雕博物館前商店街買到的戰利品之一。
也是我和夏綠蒂最愛的戰利品,因為它有個神奇的功能....它是超吸水杯墊!!!
回家後,試了又試,真的好快哦水份就被吸到陶磁裡了!!

回宿舍表演給學妹看時....

我:看~~~神奇的超吸水杯墊哦~
學妹:敲敲杯墊...是磁的耶!會吸水嗎?
我:會會會...(拚命點頭ing),我表演給妳看!!
我拿起杯子,讓水輕輕的滑落到杯墊上...
我:快看!!!水被吸進去了!!!
我:快摸!!!杯墊上是乾的了!!!
學妹:看完,摸完後....點點頭...
學妹問:那水是被吸到哪裡去了?一般吸進去後不是會濕掉嗎?
(沒想到早上拿到公司表演給老闆娘看時,她也問了一樣的問題呢!!)
我:............

我想水就是單純的被吸到陶磁土裡了吧~
而且,除非是大量、持續的倒水到杯墊上,不然我想..水份會自然蒸發乾燥掉吧~
問題是,它只是個杯墊,它的用途只是在吸附你杯子不小心滴下來的水滴而以,我想...沒人會故意一直倒水在它上面吧!!!

台長: LIYU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