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5:24:0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向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將開始我的新生活 就在9月4號

時間快速地流逝 令人不禁有些小小的感嘆

高中3年 就這樣那麼快地結束

而如今即將邁向所期待以久的大學生活

經歷過許多的大大小小考試 過關斬將

好不容易走到今天 心中有些莫名的感動

想當初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毛頭

到現在卻已是個準大學新鮮人

走了好長好長的一段路 體驗了不同的學生生活

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 也交到許多的知心好友

發現到人與人之間存在著很奇妙的關係

而如何適當處理和維持這份關係

是個複雜又重要的課題



現在的心情有點複雜 百感交集

雖然期待我的新生活 但總有些許的不安感

因為不知道自己未來的同學會是些什麼樣的人

自己是否能容易地和他們打成一片

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中 免不了有些擔憂和顧慮

如何調適這樣的心情 是個亟需關切的課題

未來的日子 我會變成什麼樣的一個人

是個未知數 或許經過大學生活的薰陶後

自己能變得更為懂事或成熟吧 不確定



我的新生活 我的新旅程

充滿著許多的未知數

這是個開始 而不是所謂的結束

台長: 蔚藍海岸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