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21:31:0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阿汪(俗) 〃你是我朋友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阿汪(好俗= =)
謝謝你最近對我這麼好..
我們兩個有些地方還滿相似的(或許你看不出來ˇ)
我們都有煩人的父母@@
雖然我不討厭他們..
可是他們一直唸一直念
我真的快瘋了ˇ
恩..
你不讀書的ˊˋ
我也不能跟你說"模擬考加油芭"
那..
我就祝我們ˇ
是好朋友
哈哈XDDDD
有空我會再來寫的ˇ
X D

台長: ﹡狗狗,低咖&貓貓﹡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ecret ,,to 狗狗的* |
此分類下一篇:︴° 狗狗ˇ我現在在花蓮喔ˊ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