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11:58:5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來西亞(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來根本來不及跟阿姨去市集吃早餐,只能她們買什麼我吃什麼囉~不過是很好吃是真的,有魯麵和鴨麵都是我很少吃到~不用說當然是台灣還是吃不到的東西,還有早上一定會有的糕點,這些東西好像是馬來西亞人一定會有的東西,有一件事情我發現就是忘了說的,就是這裡上學和工作時間,跟我們台灣不一樣,我們是星期六和星期日不上課,但是勒這裡是星期五和星期六是不上課的,所以就昨天吧我看到許多的年輕女孩,還有許多的學生妹,我才發現這裡好多的美女喔~~只是我不會馬來話

這天下午我和我最小的阿姨,我都叫他少奶奶,我和他的剛結婚的兒子去"沙巴",這地方賣很多的東西,二樓是賣T-shirt和一些馬來人用的服飾,一樓就是菜市場之類的東西,我們看了好多的東西,心裡也打定主意要買什麼東西回去給我的同事和朋友們,我在逛服飾的時候看到有回教徒完全包的緊緊的回教女孩,臉長的很清秀很漂亮,但是我不敢亂拍他,怕被打,所以偷拍了一張很模糊照,這天真是累,我發現我明明很會 逛街但是我怎麼逛逛就累囉~~我知道因為我喔對我沒有興趣所以我很快就累囉

晚上我和我的大阿姨討論著他兒子讀書的問題,他也認為我很會教小孩,因為我跟我的小表弟想處的很好,而且他也很聽我的話,甚至我們一起去看中秋節的馬來西亞現場節目,他也要讓我牽著他,有點不好意思因為不是我兒子,但是我跟他感覺很親~~~晚上的時候來了表哥太太的弟弟來表演魔術來給我外婆看,我們這一家笑的好大聲,感覺有點丟臉但是很好玩,外婆也笑的很開心,這節目一直到一點才結束

台長: 白金之星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