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02:32:56|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 h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我好棒




我一個人負責pass台
所以今天要我一個人送餐
天啊!
好恐怖





最怕的就是一次有很多餐出來
我整個就是應付不過來

不過
領班卻在我旁邊跟我說:不要怕!有我在





聽到之後整個就很安心




晚上9點多
我還沒開始收pass台
好害怕被罵
因為應該是8:30就該收了




但是下班之後
我還被大家誇獎
他們都覺得我一定做不完
所以都打算做完他們的工作之後要來幫我
但是
他們來看我的時候
我竟然全做完了








哈哈
他們超佩服我的
讓我整個很開心







Sharon還說我是個“好學生”
她最喜歡好學生了
拉拉拉
那當然
我是誰呀!?










Sharon下班後還邀我一起去看電影
還說:妳趕快加入我們嘛!





Sammi還罵Sharon要她別逼迫我

好可愛的同事們





他們都一直問我


----->


還可以嗎?
真的沒有問題嗎?
都沒有人欺負妳嗎?
還是有人態度不好?








哈哈
好關心我的同事們
真的
真的









我適應的很好
因為你們都很好
所以我很開心







工作好開心
要開比基尼party
讓我更開心




哈哈
跟小亦說好
可以攜伴




沒有伴的人
就帶一個朋友來
男的女的都可以
這樣才好玩





但是要經過我鑑定
確定是high咖才能來
哈哈
這樣才玩的開嘛









明天要去游泳
朝下一個5公斤邁進
哈哈哈



好貪心喔我








寶貝們
我現在很ok
一點也不會覺得難過
是真的





有工作上的成就感
有妞妞們的愛



我很開心
真的







Don’t worry about me.Ok?












I wanna say,you’re not my only boy in my life.
ha ha
You’ll regret.
I’ll let you know.
Trust me.













台長: ㄚ萱〝♥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日記!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好多

why
真的攜伴喔?! 哈哈
好想玩水好想玩水

會後悔的 哈
2008-05-28 03:17:33
版主回應
哈哈
我走說話算話的路線
一定要攜伴的阿
讓妹夫們相互聯絡一下感情
這樣也挺好的
哈哈哈哈哈


一定會的
哈哈

等著我放照片吧!
臭小亦
哈哈
2008-05-28 03:3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