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6 08:46:27|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琴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英國
刻意地不聽中文歌曲
只帶了一張陶喆的專輯
也只放了兩次

今天透過同學的CD放了蔡琴的歌
當歌曲開始唱著

「像一陣細雨灑落我心底….. 」

我的眼淚居然不聽話的一顆顆掉了下來
來到英國這是第二次掉淚吧
除了一開始的不適應大哭一次之外
之後再多挫折也堅強的熬過
沒想到
蔡琴攸柔的歌聲可以軟化一個留學生的心房

記得蔡琴剛離婚後不久
有一天婆婆說
看見蔡琴在逛街
婆婆遠遠的望著她
她年輕時的偶像
看來 她還是那麼的不快樂
婆婆想上前鼓勵鼓勵她
卻又害羞的不知怎麼開口
就這樣遠遠的看著她
並為她祝福

其實每個人都有她相當的優點
蔡琴的歌聲不就深深的震撼了我
誰說音樂分年代
蔡琴對歌迷的感動卻跨越了時空
小時後爸媽常聽她的歌
收音機裡傳來的聲音
常讓爸媽陶醉不已
沒想到
多年後的今天
她的歌聲會讓我流淚

蔡琴
你要保重喔
那獨特的嗓音
軟化了多少人的心
看到你後來的發展真的替你高興
你演的淡水小鎮我去看了
又被你的歌聲吸引當下就買下那張CD
想告訴你的是
女人要多多愛惜自己喔


來自一位海外留學生的祝福

照片download from http://www.tsaichin.idv.tw/

台長: D & S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