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22:01:2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好冷ˊˋ


           冷死了‵


         醬才有感受到冬天真正的到來

                  哈哈‵

           還下雨ˊˋ
             夜市都沒惹耶
                嗯哼哼哼、




                最近很多事  很煩很煩

                 阿雜死我、









              不是說了,不要學我講話了嗎
                 >  <

             某個心機重的賤女人
                 別那摸過分好嗎

             很討厭!  別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好嗎

                 濫死了ˊˋ







             最近怪事真多、
 
               錢會自己不見?
              


               還有某人打給我、 
             有點驚訝‵電話還沒刪阿

          突然想到打給我? 好笑了!
            問我在哪、有沒空? 要聊天
             我:要幹麻? 我沒空!
              就醬掛掉了~~   
 
           我已經快忘記你這個人存在了,
             希望我們別再有交集了!!!
              





               今天又接到某通電話
                更訝異ˊˋ
              為什摸你們会知道我的新號碼?


                為什摸為什摸為什摸?
                這個為什摸数不盡了。



               只剩下一個人了讓我問了
                如果沒有"
 
             

台長: 會呼吸的痛ܤ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