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01:21:5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ey Money Mo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知道大家為什麼這麼有錢,出手都挺闊綽的,不過我的價值觀比較奇怪,基本上能每天吃午餐,而且還是超過六十的,對我來說都是有錢人啦!大概是我不會利用吧,那我乾脆找個理財專家,告訴我該如何妥善利用我的零用錢,看是要投資股票還是炒地皮什麼的,洗耳恭聽。

我仔細回家我高一的生活,吃便當的次數也不高,比較常吃麵包之類的,原因之一是我老母告誡我,學校便當是很油,你看看你的臉,自愛一點。而主要原因很爛,我把大部分的錢都花在放學的點心上,喝個奶茶,吃個餅乾之類的,整個很本末倒置。後來有人告訴我喝奶茶會洗腎,而我自己也覺得那些零食也油的要命,就盡量克制自己不要碰,告訴我小道消息和嚇唬我的仁兄,小弟感激萬分。

應該有些人覺得我很窮酸吧,常常有一頓沒一頓,最近甚至是不吃。有時候朋友想一起出去吃個飯,提議什麼貴族、三媽,我的臉就會塌下來,然後黯然的拒絕他們的邀約。因為我的中餐錢,一個禮拜五天是兩百,也就是說每天平均四十元,沒有辦法也沒有必要吃這麼好,當然,其他學校旁邊的小吃都還OK,只是這個暑假有好多東西想買,主要是以書為主,所以必須省喫儉用,甚至是不吃。朋友就擔心這樣對身體不好,我也知道,只是......。好吧,既然下個禮拜是暑期輔導最後一週,我就對自己好一點,好好吃個滷肉飯。

以後我的胃大概會很爛吧,除了我爸遺傳之外,我還每天這樣操。其實好像也沒這麼嚴重,還沒放暑假之前,也就是福利社會開之前,我中午都會吃點東西墊肚子,至少不讓肚子空磨,那種感覺真的是很不舒服。最近真的是因為想買一些東西,所以才會這麼省,等到開學之後,應該就不會這麼超過了。

爹,娘,您們賺錢養家辛苦了,請受孩兒一拜。
果然出自肺腑的話特別噁心,嗚嘔!

台長: 小紅帽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