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10:29:3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 題:半年2車禍 4歲童命絕長輩輪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沙鹿一名4歲男童,前天意外被爺爺的朋友開車輾死。當時Wii爺爺在家門前和Wii遊戲朋友聊天,沒注Wii遊戲片意到孫子靠在汽車旁,朋友離開,一踩油Wii遊戲光碟門就覺得輾Wii台片過東西Wii遊戲,下車發現,竟然壓死好朋友的Wii遊戲小孫子,慘的是,這個小朋友半年前也在自家門前馬路XBox360遊戲被車撞,送進加護病房,好不容易救回一命,PS2遊戲,這次卻被長輩輾死。肇事司機飛鳥遊戲更懊悔,瘦小腿瘦小腿兒3年前也被車撞死,沒想到白蟻自己今天輾死人家的小孩。 滑貸款板車倒在家門徵信前,地徵信上灑看護了一大片血跡,前天中午,4歲陳小弟看到爺爺的朋外勞友開車來找他聊天,跟爺爺後頭出去,人靠在小貨車旁seo邊,沒想到車子離seo開時不小心跌倒,頭被車輪輾過,就這麼死在家門前。死者阿嬤:「我的孫子…。」 死者阿嬤:「我也不知道是怎樣,我也不知道啊,怎麼會這樣子。」記者:「當時他是去那裡做什麼?」死者阿嬤:「唉。」 家人傷心,今年4月陳小弟就出過車禍,重傷住加護病房,沒想到不到半年又出車禍,但這回逃不過死劫。肇事的駕駛也姓陳,發生遺憾,他感到十分懊悔。肇事陳姓司機:「男童突然衝過來,我車子剛啟動,他就倒下去,我也不知道啊。」 肇事的駕駛說,3年前,他的女兒出車禍被人撞死,最能懂家人驟逝的傷痛,自己竟然也對別人家的小孩做出同樣的事情,儘管是意外,但肇事刑責他不會逃避,願意一肩扛起。

台長: 飛鳥遊戲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