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01:06:5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止入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我昨晚又在夢中遇到你了,你累不累啊,怎麼每天半夜都要坐飛機來找我呢?
拜託拜託你,放了我好嗎!為什麼你白天都忽視我的存在,只會在夜裡出現呢?而且無聲的來無息的走..
我實在是受夠了這種日子,有什麼方式能阻止你再來呢?我會請入境管理局禁止你入境台灣,回你的祖國去吧,你本來就不該出現在這裡,我還笨笨的以為你能適應台灣呢!!
你繼承了你們的文化思想,或許太多的閒言閒語在你耳邊輕盪著,也因為太多的公事圍繞著你,讓你在白天根本無法也没想到捎通電話來..請問你,你在深夜裡來有何作用?只是增加我的困擾和痛苦罷了
就讓一切都停止吧!別再飛來了!

台長: 小公主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