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8:12:5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搞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痛的過去,
              我都熬了過來,
              怎麼這次 什麼也沒發生,
              反而 反而想的是一些事,

              心亂了嗎 心忌妒
              或許心沒辦法平衡,
              幾個月來 還是沒辦法,

              有點痛苦,
              不是我喜歡擺張臉,
              就是笑不出來,
              不是我愛耍脾氣,
              是我真的很不愉快

              也許你開心的時候,
              我不該去干擾你對捌?

台長: 啊妃妃♡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