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2:44:1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高雄回到中壢2點了
才睡4個鐘頭就被叫醒了


去到學校一個死人臉
我也不願意嘛 ˊ ˋ
玟琍還被我的憔悴嚇到


為了棒球嘛
值回票價的
但眼皮真的好重阿


小萌那傢伙還說
他不會同情我的
他昨天在電話說我瘋的時候
我大概就知道他不會同情我 XD


社會課班導在罵人
英文課老師在檢討考卷


英文老師有笑點阿
對回家功課的考卷
他在唸答案的時候
他看我們紅筆一值動
他很慌阿
說怎麼會錯那麼多


的確阿
我20題文法只對8題
酷弊了 = =


接下來兩節蘭蘭的課
畫到我最討厭的眼睛
重畫重畫又是重畫
反正分數也不會高
所以我不想太去在乎
但我真的撐不下去
在他的課偷偷睡覺
不過我有畫完了噢


中午親愛的惡魔終於出現了
那傢伙早上不太舒服沒來
中午就來上學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笨蛋


下午數學課
我還被數學老師罵 = =
老師我今天精神不好阿
你教過的我都忘了說
我的頭被他用力戳了兩下
超痛的阿 = =


接下來國文
老師把第四課完整結束了


最後兩節
時間過的好快阿
我都在抄習題


說一句老實話
我今天校車差點坐過頭
睡的太舒服了 = =


對了
今天早上有開科週會
在回去的時候
我們去找英文老師
孔子銅像前面是男生班在開科週會
然後我們在回教室的時候
有兩個男生拿著椅子
那椅子發出像吹口哨的聲音
西瓜看了一下就跟我說

『我以為是他們在吹口哨勒 害我開心了一下 !』

『 = = 』 這是我和萌的反應 然後在一起大笑

笨西瓜
這才像你嘛 XD !

台長: ♠--Enya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哩哩扣扣♫ |
此分類下一篇:考卷---♫
此分類上一篇: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