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22:55:48| 人氣4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岭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問卷不得回傳〗
﹉﹉﹉﹉﹉﹉﹉﹉﹉
〖重複收到的 可以不用再填〗
﹉﹉﹉﹉﹉﹉ ﹉﹉﹉﹉﹉﹉﹉
〖一定要點伍個乖寶寶〗
﹉﹉﹉﹉﹉﹉﹉﹉﹉﹉﹉
〖要依實回答噢〗
﹉﹉﹉﹉﹉﹉﹉﹉


  ▪▪ 那麼 要開始摟~ ▪▪



▨ 第壹大題 認識自己 

♥ 大家都怎麼叫你 ☞ 小張

♥ 你男的還女的啞 ☞ 母的 ~"~

♥ 生日是幾號 ☞ 28

♥ 你有多高 多重 ☞ 164~165 多重嘛 .. 阿災

♥ 你很正嗎 ☞ 阿 ? 我很醜阿 XD

♥ 你是不是一個好人 ☞ 我是一個爛人

♥ 最不想失去什麼 ☞ 靠自己得來的東西

♥ 最想得到什麼 ☞ 錢錢錢 ˋ ˊ !

♥ 你是天才還是笨蛋 ☞ 傻蛋 ~"~

♥ 即時通帳號 ☞ 幹嘛跟你講 -.-

♥ 手機號碼幾號 ☞ 說了好像沒好是 = =

♥ 今天的日期 ☞ 8/19

♥ 現在幾點 ☞ 10:26

♥ 目前的狀況 ☞  我想洗澡 ...

♥ 心情怎麼樣 ☞ 嗯嗯 ... 應該不錯



▨ 第貳大題 你的愛情 

♥ 喜歡的人是誰 ☞ 好像很多 XD

♥ 你是不是很愛他 ☞ 每個都愛 XD

♥ 能不能為他犧牲一切 ☞ 哪尼 = = ?

♥ 幾壘了呀你們 ☞ 我不會玩棒球 XDDDDDD

♥ 交往多久了 ☞ 我數數看 ... 記不得了 XD

♥ 他哪裡讓你很喜歡 ☞ 哈 XD 每個都打出來太累了 = =

♥ 誰先提出交往的 ☞ 外遇 我們誰先愛上誰 ?

♥ 最想對他說什麼 ☞ 你愛我嘛 XD ? (被打)

♥ 他要跟你分手怎麼辦 ☞ 痾 .. 誰曉得 ..

♥ 如果他突然撲上來猛親你 ☞  好像有過了 ~"~ 外遇搞的鬼

♥ 看到他會不會害羞 ☞  想捏他勒 害羞

♥ 覺得自己主不主動 ☞ 會主動抱他啦 =ˇ=

♥ 會常常想到他嗎 ☞ 想死了想死了 ~ XDDD

♥ 假日是不是都想要他陪 ☞ 他假日不需要我 XD

♥ 為你和他許個願望芭 ☞ 嘿 ~ 我們的關係好像暴露了 XD



▨ 第參大題 人際關係 

♥ 最好的朋友是誰 ☞ 好多噢

♥ 他很瞭解你嗎 ☞ 應該吧

♥ 他做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 ☞ 嗯 ... 我不知道

♥ 覺得自己朋友多不多 ☞ 知己交幾個就夠了

♥ 傷心的時候第一個想找誰 ☞ 找房間 = =

♥ 開心的時候呢 ☞ 上及時通整人 = =

♥ 生氣的時候勒 ☞ 痾 .. 去房間

♥ 朋友裡面誰最可愛 ☞ 都很可愛阿 =ˇ=

♥ 對你來說他很重要嗎 ☞ 重要 0 0

♥ 朋友是生活中必備的嗎 ☞ 一定的 ˋ ˊ !



▨ 第肆大題 友達聯想 

 要寫出第壹個想到的人噢、

♥ 一閉上眼會想到 ☞ 豬頭豬頭豬頭 =ˇ= !
 
♥ 看鬼片會想到誰 ☞ 想到親愛的那次帶我去看鬼片 = =

♥ 看到正咩會想到 ☞ 我的好朋友們 ..

♥ 瞄到路邊的乞丐 ☞ 唉 .. 嘆氣 ..

♥ 誰最會耍寶 ☞ 聽說很多人 XD

♥ 如花會讓你想到 ☞ 哈哈 XD 鬼娃和花子 XD

♥ 是誰笨的可愛 ☞ 我哥我哥 XDDD !! (強力推薦)

♥ 床會讓你想到誰 ☞ 會想到誰嗎 -.-

♥ 無聊會想到 ☞ 拿手機狂吵人 XD

♥ 睡覺的時候呢 ☞ 想自己會不會做惡夢 = =




▨ 第伍大題 koso 

 請點出馬上想到的十個寶貝

  ⓐ 外遇
  ⓑ 鬼鬼
  ⓒ 阿岭
  ⓓ 草菇
  ⓔ 豬頭
  ⓕ 老公
  ⓖ 老婆
  ⓗ 我哥
  ⓘ 宇T
  ⓙ 饅頭

♥ 如果ⓐ和ⓕ和你告白,你會選誰 ☞ 痾痾痾 (烙跑)

♥ 當你看到ⓙ和ⓖ在接吻,會怎樣 ☞ 不敢想像 ...

♥ ⓘ和ⓑ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 我都愛 XD

♥ ⓗ和ⓔ哪個比較正 ☞ = = ...

♥ 如果ⓒ和ⓓ在交往 ☞ 哇哈哈 (笑死)

♥ 如果你看到ⓘⓙⓐ搞3P的話 ☞ 愣 ..

♥ 如果ⓑ是同性戀,你還會跟他好嗎 ☞ 還會好得不得了勒

♥ 如果ⓖ在你面前換衣服 ☞ 竹竿 XD

♥ ⓕ是不是你的寶貝 ☞ 是阿是阿

♥ 如果ⓗ的拉鍊沒拉好 ☞  哈哈哈 他大概會臉紅吧 XDDDD

♥ ⓐ怎麼樣 ☞ 外遇阿 幸福的勒
 
♥ ⓑ勒 ☞ 親愛的 ˋˇˊ 叫王平兒好好疼你

♥ ⓒ勒 ☞ 為舞而瘋 XD ?

♥ ⓓ勒 ☞ 損友損友 ˋ ˊ !

♥ ⓔ勒 ☞ 臭豬頭 ˋ ˊ !! 愛生氣 !!

♥ ⓕ勒 ☞ 每次看到我都要罵我 ~"~

♥ ⓖ勒 ☞ 都罵我外遇太多 -.-

♥ ⓗ勒 ☞ 可愛可愛可愛 你最可愛 XDD !

♥ ⓘ勒 ☞ 宇T 我絕對不會忘了你的 ˋˇˊ

♥ ⓙ勒 ☞ 呿呿 一直叫我回孝班



▨ 第陸大題 居家生活 

♥ 都在家穿什麼 ☞ 亂穿 ~"~

♥ 睡覺都跟誰睡 ☞ 自己  

♥ 會不會抱娃娃 ☞ 不會 -.-

♥ 床上有什麼 ☞  好像只有枕頭和棉被

♥ 家裡很亂嗎 ☞ 亂亂亂 =ˇ=

♥ 會不會裸睡啊 ☞ 不會 = =

♥ 誰掃廁所的 ☞ 我媽 -.- ...

♥ 最常在家幹麻 ☞ 打電腦 看小說 亂寫東西

♥ 會光溜溜的在家亂跑嗎 ☞ 不會 = =

♥ 有沒有起床抓屁屁的習慣 ☞ 誰那麼髒 = =



▨ 第柒大題 學校方面 

♥ 你是哪個學校的 ☞ 治平

♥ 幾年幾班幾號 ☞ 痾 這重要嘛

♥ 常常被主任噹嗎 ☞ 沒有 = =

♥ 有沒有被老師盯上啊 ☞ 有時候會 XD ..

♥ 有被老師丟過粉筆嗎 ☞ 沒有 = =

♥ 坐在第幾排第幾個 ☞ 好像是倒數第二 ..

♥ 前後左右坐誰 ☞ 前面是喬喬 右邊玟琍 後面花子 左邊小萌

♥ 最討厭哪個老師 ☞ 英文老師 ~"~

♥ 哪個股長最討厭 ☞ 沒有 0 0

♥ 班上有沒有知心朋友 ☞ 以前的班上有



▨ 最後大題 問卷雜問 

♥ 覺得這張問卷怎樣 ☞ ~"~ ...

♥ 手是不是很痠啊 ☞ 不會阿 =ˇ=

♥ 填完之後要幹麻 ☞ 案送出鍵阿 ~"~

♥ 總共花了多少時間 ☞ X的 ... 30分鐘

♥ 現在最想說的話 ☞ 終於要結束了 .. 外遇那邊還一偏

♥ 還想要寫嗎 ☞ 你還有問題嗎 ?

♥ 有沒有想砍出題者 ☞ 還好還好

♥ 什麼心情啊現在 ☞ 平常

♥ 快填完了,想說啥 ☞ 外遇 親愛的你們完了 ˋˇˊ

♥ 阿哈哈 你終於填完摟


點點:

外遇

親愛的鬼

台長: ♠--Enya §
人氣(4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外遇毛`
哇咧.. 我名列前矛
2007-08-20 14:52:32
版主回應
不錯不錯

至少你在我心中是前面的 XD (被打)

廢話 你外遇耶 XD
2007-08-20 16:47:50
我欠你什麼 直接傳給我吧 = = &quot
2007-08-22 00:48:00
版主回應
親愛的以前的別算了

把現在的打玩吧 =ˇ=
2007-08-23 01:16:40
燁〃德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弟下台一鞠躬
2007-08-25 01:01: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