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21:35:36| 人氣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洗刷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家政作業還沒交
不曉得剩幾分而已
我打算回家就開始趕工








                    寫到一半
                    X ! 好熱 = =
                    去我姐房間搬電扇
                    X ! 他壞了 = =
                    很好 運氣雖就是了
                    







拿給我媽看
某人看到就把桌子推開





       『他把桌子推開了就是叫你拿過去阿 !
        發什麼呆 !!』 我今天有惹到你是嗎 = =
       『喔 …』無奈無奈無奈 !








拆下來
我媽就叫我拿去洗








                  想到這就覺得很可悲
                  人家在玩人家在看書
                  我卻在這刷電扇
                  人家在洗澡在享受
                  我卻洗到衣服都濕掉還有泡沫
                  人家在吃飯在吃水果
                  我還在這死命的刷電扇 …








還被我媽退貨一次 …
臭老太婆 = =
我今天可沒惹你
幹嘛對我那麼兇
還跟某人說
看到(我本名)做是我會很受不了 !








                      呿呿 !
                      真是夠了 !








電扇洗好
就是要去倒垃圾
我抬箱子哪有手關門
幹嘛們關那麼大力 ˋ ˊ








                    到時候壞了別說我們關太大力
                    每次都這樣
                    當你的出氣筒
                    是因為是女兒不是兒子嗎
                    你不耐煩我也很不高興阿 !









算了 = =
我的家政要趕的完才是要緊事








                     不想打了 ˊ ˋ
                     今天整個就蠻雖的
                     我的MP3秀抖了
                     真是夠了 ˋ ˊ !








成語說的否極泰來
根本就是狗屎
每天都一大堆問題








                     很好
                     我現在肚子又不舒服了 …
                     閃人去 = =

台長: ♠--Enya §
人氣(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運氣不好♫ |
此分類下一篇:雖爆---♫
此分類上一篇:很空---♫

a0925553857
妳很帶賽捏= =&quot

不過是兒子的話會被罵更兇吧...

(是男生連個電風扇都洗不好,那你以後該怎麼辦阿!!?)

以上為個人模擬
2007-05-14 23:27:34
版主回應


最近的確蠻雖的 !

不過洗電扇跟男生又沒關係

是修電扇才對吧 -ˇ-

對了 你報台新增的那篇

打太長 我下次去看

我要段考先閃了
2007-05-15 20:44:31
只愛自己
呵呵~



只能說....
2007-05-15 21:00:48
版主回應
話說完押 ^ ^ ?
2007-05-16 13:25: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