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19:34:29| 人氣3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蘭蘭你饒了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幹嘛噢
一大早就處處給蘭蘭針對
哇勒 我做錯了什麼 ?
早上的儀隊也是
跳了70下蛙跳
喊動數差點沒有斷氣 -.-











                    蘭蘭看了一下我的畫冊
                    就拿起筆論足我的眼線
                    他一畫下去
                    我還不小心很心痛的說
                    『阿靠 ! 太用力了吧 !』
                    蘭蘭說不會 待會要推開
                    痾阿阿阿阿 我眼睛睜大的看著
                    天噢 我覺得心在滴血了
                    還有瞳孔 他畫過後明明沒差
                    還拿起來說一隻比較有神
                    我到最後還問ㄆ一ㄤ
                    ㄆ一ㄤ也說沒有差 = =
                    結果我也沒加到分
                    他走到後面竟然說
                    『有畫嘴巴都有加分 !』
                    那我勒 = = 我都畫了
                    為什麼我是被你罵眼線不是嘴巴











不加分那就算了
我不去計較 -.-
但第二節剛上課
我才剛把美術的東西拿出來
就看到蘭蘭對著我說
『不要拿美術的東西出來
 現在正在上應用美術
 你這樣子分數會很低喔 !』
我今天哪裡得罪他 = =
害我心情很不好
新的那張的頭髮顏色跟髮型都畫好了
下次又要給蘭蘭罵
說畫太快要扣分 -.-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蜘蛛事件
                   我真的第一次覺得蘭蘭說話好笑
                   他竟然跟孝妞說
                   『射蜘蛛的待會扣20分 !』
                   看到滿地的橡皮筋 我苦笑
                   好一個20分 真夠威脅











今天下午的飾品課又是蘭蘭
我忘了帶球球 -.-
我跟ㄆ一ㄤ借來擋
沒想到又對著我說
『你今天都在發呆喔 !
 怎麼還不快點作 ?』
哇哈哈哈哈哈哈 = =||
哭笑不得 東西不是我的耶














                   最扯的事情是
                   今天下午有個老師給我便當
                   我打算帶回家
                   但卻放在校車上
                   還打電話跟美玉說
                   幫我處理掉 -.-
                   我還聽見美玉的哀嚎 -.-
                   對不起 = = 我真的忘了
                   全國電子在特力屋後面了
                   要我去哪追 ?!










很可惜的是
今天要拍育雯拍沒有
還差點讓他曝光 = =
不穿安全褲的傻妹 -.-











                         阿 還有
                         我忘了帶美髮用具
                         哇哈哈哈 = =
                         又來了我
                         不盡責的開始











我想要學蜈蚣辮 ˋ ˊ !











                   (今天幸運的事情只有
                    去圖書館找小說找到
                    藤井樹這是我的答案
                    那本我才看一半而已
                    是在去年10月多看的
                    那是非常時期你懂的)











就是這樣 = =
沒好運的一天
美玉我說對了吧
禮拜五沒有多好
只是阿復今天有叫我起床 -.-

台長: ♠--Enya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運氣不好♫ |
此分類下一篇:很空---♫
此分類上一篇:我可憐的遺忘---♫

是辣 是辣 ˋˊ
有他就夠了辣 ˋˊ 哼
2007-04-27 21:34:32
版主回應
不然你也準時叫我起床呀

不對 應該是我叫你

你沒撘到的校車次數比我多太多了 = =
2007-04-29 13:55:38
趴趴
早上才剛說完而已 放學就變這樣哩
想哭喔 星期5果然會很倒楣
2007-04-27 22:22:08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哈 = =

感覺很像在詛咒自己噢 !
2007-04-29 13:56:15
對啊~對啊~~

哈哈哈 ~~~     

      {{ 超得意的勒 }}

不過 小涵 妳也仳倒楣的

還是老師故意的押 @ˇ@||

對老師不用太客氣哦 

不高興就打@口@||

總麼覺得再交壞妳勒 -ˇ-||
  
2007-04-28 04:21:06
版主回應
-.-

你要我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嗎
2007-04-29 13:56:5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