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1 01:10:48| 人氣3,4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旦日月行館逍遙遊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即將劃下句點,沒有不捨,但確有無數的記

憶湧上心頭。10月剛加入部落格的行列,

想把自己的旅遊心得分享,也記錄自己的

一切。

好多之前的旅行日誌寫不完呀!我常常在想,旅

途中遇的人,還會再見嗎?

下次再來是何年何月了?

於是再次的出發尋找答案。

選了今年元月一日,開年的第一天,去了我最喜歡

的飯店-日月行館。再見了2011~

哇!原來2011年的元旦天氣這麼好。看我穿著這麼厚

就知道很冷呢。

聖誕節剛過,好有過年的氣氛。

看到這些擺飾,大小姐當然不停的照了。

飯店大廳一隅。

哇!這裡好棒喔,有機會記得來走走喔。 

放好行李,到景觀台看日月潭的美景,但是腳下是透明

的強化玻璃,雖然走過上海東方明珠的景觀台,但雙腳

仍不聽使喚,唯有女兒不怕,還不斷囔囔著叫我要勇敢

一些。

就是這玻璃讓我心不安,不敢在上面走來走去。

白天的飯店大廰,和晚上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

面湖的景觀,坐在陽台,慵懶的享受這湖光美景

人生幾何,只差沒有把酒言歡。

好享受喔!

雖然有點霧氣,不過日月潭總有世外桃源的味道。

室內泡湯也可以看到湖水。

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飯店附的小點心。

溫泉屬於碳酸氫納泉,沒有味道真好。

這馬桶要介紹一下,走過去會自動感應,好先進

以後家裡也要裝一台。

晚上在飯店用完餐,有種滿足的快樂,看看這螃蟹,吃了

2隻,太滿足了。

晚上的大廳,真的很不一樣,可以看出設計師的用心。


時間好快喔,晚上在LUNGE BAR喝點小酒,聊聊天。

早上迎接我的也是濛濛的湖光山色。

早餐是一人一套的餐點,有重要的稀飯,簡單精緻。

這隻龍好特別,第一眼看到真的好喜歡喔。

希望今年真的龍年行大運。

女兒模仿起雕象來了。

帆船造型的房號太貴了,遠觀就好。

順著馬路往下走,很悠閒。到耶蘇堂看看,走走看看

呼吸點湖光林木的清新空氣,你會感覺到早晨和身體

的律動。

梅園開始三三兩兩的綻放著,難怪蔣 總統這麼

愛這裡。

看著2012年的到來,準備好了沒,我要大玩特玩了。

如果每一天都能笑口常開,常常出遊,那該多好!

在飯店用完中餐準備遊潭了。飯店派車載我們去坐船,

竟坐著經理的BMW座車,好特別的經驗。

由我掌舵,你準備好了沒,要啟航了,生命要多

一點不一樣就要迎向未知。

愛上旅行,愛上地球。

 

 

台長: 胖胖壽司
人氣(3,423)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春節海生館行
此分類上一篇:[測試文-2] 越玩越開心-北越四日遊2-2

(悄悄話)
2012-01-02 12:1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