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2 01:14:03| 人氣2,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玩越開心-北越四日遊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落後國家沒有好品質,旅行是一種生活體驗,

這裡有世界級的風景,

自助旅遊者會愛上這,跟團的我也愛上這,你一生

可能都不會來這裡,可能只在泰國、日本、峇里島

‧‧玩,所以好好看看我的越南篇,或許你也會改

變旅遊計劃,往下個國家前進吧。

 準備靠岸了。

一步步接近了,首先得先爬上去才能看到美麗的

景色,原本擔心女兒不行,還好平常阿媽有訓練

爬山。小爬一下子就到了。 

 輕輕鬆鬆就攻頂了。跟著我進去吧。

大自然果真有著神奇的魔力,水的力量此時幻化成藝術家,

一滴一滴的畫出

這幅美景。

這裡的鐘乳石真的好另人嘆為觀止,自己往上看吧。

前景就如此壯觀。

 

爸比先來一張吧,洞裡太暗了,不打閃光拍了好幾次才成功。

我真的不太喜歡打閃光,這樣才能補捉真實的原貌,

因此成功的照片自然不多了。

 這奇妙的光線是人工光線,好詭異喔。

這是外面自然的光線打的光。往上走經過小徑,

然後再向下走。

裡面真的好涼喔,接下來往裡面一看............

繼續往裡面走吧。

太暗了,爸爸要打閃光了。

回過頭一看,真的好美喔,所以誰說一定要往前看,

旅遊時不要一直趕路喔,

用不同的角度去欣賞景色,放慢步伐,

相信會有不同的感動。

 

 大自然的潑墨山水。

走到最裡面,回眸一看,充滿了意境,某個角度看去很像

觀音下凡。 

媽咪爸比,謝謝你們帶我來,雖然我可能會忘了

來過這裡,但這有我們的回憶,以後看著相片,

便是一種感動。

 

 

參觀完畢。

 回首來時路....到海邊玩水去了。

 

 

台長: 胖胖壽司
人氣(2,6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越玩越開心-北越四日遊2-3
此分類上一篇:越玩越開心-北越四日遊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