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4:12:38|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假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大早就出了門

多早?

凌晨4點多

夠早了八

幹~心情真的是差到爆!!

我就一路往仰德衝

騎車是能讓我心平氣和的方法

很好~

上坡沒有照相機

油門補到底

陽金公路我來了

跑到底的7-11

買罐飲料

還在氣

沒關西再往回跑

台二線

金山到淡水

很好~看到聖約翰的招牌時我還在氣

左轉

巴拉卡公路

淡水到巴拉卡的航空站

天剛濛濛亮

好安靜

我終於冷靜一點

在那休息一陣子後

有些登山客上來了

那些爺爺奶奶們和我打招呼

"早安阿~"

我突然感到一陣平靜

說不上來的一種感覺

我還是站在那裡發呆

這時傳來的對話

讓我感受到這世界的溫暖

爺爺說:阿~來走阿~太晚會很熱~

奶奶說:你看那個年輕人~好像要自殺~等等ㄟ在走拉!

我好感動

為了不造成他們的困擾

我還是走了

往小柏家前進

找了大雄來

一起去吃早餐

一起洗車

打打鬧鬧

朋友果然是生命不可或缺的一環

晚上去紅堪上班

那裡更熱鬧

我和安公子做雜台

有事情忙

心情好多了

應該說沒時間去想太多

下班就和小孟一起回家了

躺在小孟床上

聊著他最進感情不如意的事

本來隔天要去大會師的

我心情差

不想去

本來隔天還有要去唱歌的

我心情差

還是不想去

就和小孟去吃N.Y. Bagel

再送他去士林

再送他去市政府那找他老爸

我就是不想閒下來

不想讓我胡思亂想

接下來又去找安公子和小柏

去NEW YEAR NEW YEAR地下室吃晚餐

還去買了包包

可惡

我本來要買的

本他們搶先

晚上

跑去小柏家

聊天 看電視 發呆

這樣就又過了一個晚上

隔天中午去找學長

呵呵

算你夠義氣

兩個人幹掉一整罐Vodka

接下來又回到國父紀念館那

我們有寢聚

但是還是太早

還順便幫我家車車的排氣管做點調整

寢聚去了疆子烤肉堂

喝了幾瓶Heineken

其實真的不好玩

大家都沒有很HING

唯一高興的是見到我家寶貝

送我家寶貝回永和後

學長打電話來說他們在秀朗橋那吃羊肉爐

要我去

到了那不免又是一輪酒攻

這次喝了兩手的台灣啤酒

真是了不起

我居然還能騎車

跑回新店小柏家

還有精神去自助洗衣店洗衣服

小柏也跑來陪我

不然我怕我就在那睡到天亮

~待續~

台長: GIN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十八歲了!!!

阿哈阿哈我是羅邦如
阿哈 哈哈

我最近也經過聖約翰耶耶耶!

還經過淡商

還換了新女友耶耶耶!XD

別不開心阿

抱一個

改天出去玩
2007-06-21 01:0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