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6 23:55:4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貴人!!!    你還真是ㄊㄇ的貴呀!!    @@|||


 

最近一直飽受手患所苦, 不知怎麼搞的,雙手指頭冒出了一堆小水泡,
剛長出來的時候有點養,只要一抓就破,然後陷入無止境復原復發的輪迴,
(保安~~哪有讓人好了又長?! 好了又長?! 好了又長的呀?!)

期間也有去看了皮膚科,剛開始都很有效的改善,但往往再快要康復的時候,
又再度復發了.............= =|||


這次老媽說要去給台南名醫看看,一走進偌大的診所便見幾個大字,
"本院不在健保範圍"......第一個想法,看起來這診療費應該不便宜喔!!!


沒有等待多久便輪到我進入診療室,這個醫生大概是我活到現在,
看過最最最.........有個性的醫生了.

接受的診療椅子被看診助理一腳採住,就是一定要你坐在特定位置上,
(既然不讓人動,幹嘛不弄張沒有滾輪的椅子...XD)

明明就面對面坐著,我說醫生大人,應該用不著用麥克風吧?!
大部分人都沒有重聽,而且你收費這麼貴,很少會有老人家來的啦.

才一開始就被醫生數落一番:怎麼有傷口? 你是不是給它戳破?! 你幹嘛戳破它呀?!
(我怎麼知道不能戳..........==|||)

醫生說我這是手濕疹,知道什麼是手濕疹嗎?! 然後手指著一旁助理小姐,

助理小姐就像解說员一樣突然插進來,手裡拿著一張注意事項開始講解:
"什麼是手濕疹? 手濕疹是~ ! @ # $ % ^ & *................."
就忽然的叭啦叭啦自顧自的講起來了,一說完馬上自動退場,

換醫生插進來說了一句: 現在知道了吧!!!
(請問~~~你們是在演戲嗎?!  @@|||)
還拿出紅筆幫我畫重點,第四項尤其重要,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
一定要特別注意到!


然後醫生要幫我塗藥,順便示範正確的上藥方式,

"我會給你兩瓶藥,一瓶塗有傷口的部位,另一瓶塗抹沒有傷口的地方,
擦的時候要稍微按摩十秒,好讓皮膚容易吸收進去,這樣比較快好!
本來是只要一瓶就可以了,誰叫你把它弄傷,所以又要多一瓶了!"

(醫生~~你又刺中我了!!!  )


 

走出診療室的時候我一直很想笑,這真是很特別的醫生,
說話幾乎都是像命令的口吻,只是...領藥收費的時候,就讓我笑不出來了.


聽完櫃檯小姐的用藥說明,隱約聽見收費五百...果然是不便宜,
本想拿一仟大洋給她,老媽說她有五百她給就好,
拿到窗口的時候,旦見櫃檯小姐一直不為所動,

老媽忍不住又問了: 小姐~不是五百嗎?

小姐又說了一次,當下我跟我媽的反應是


"什麼?!  你再說一次?!  九佰!!! "  

差一點三個字的國罵就要出口了
當下我的一張小朋友,就只剩下一張國父回來了!   心痛!!!

忽然覺得健保真的是一項良策, 健保漲的有理,
如果平常大家可以節約一下,健保其實是非常好的制度,也不會虧錢這麼多
之前只要掛號費一百,就可以領到口服藥,再加好幾罐外用藥,
現在只是吃個藥,和兩瓶小不拉機的藥,就要花掉我九百大洋,
還真是感觸很深呀!!!

各位~~~惜福  珍惜醫療資源     (還是很痛,心痛)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