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23:01:28| 人氣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班回到家,站在門口卸下全身"裝備"時,
發現桌上有封信,遠遠看起來有點眼熟,似曾相識的感覺.
(有種不好的預感)


走近一看,我的媽呀!!!  "招集令"

靠~~~這是誰的? 我的? 老弟的?
忽然敏銳的直覺,已經透露了一絲感應,
謎底揭曉~~~~~~~~~~~

就是"我~~~我~~~我........................"

 

真是叉叉你的圈圈,我才剛去回來而已耶!!!
有沒有這麼快的啦?!  又來一次!!


算了~~反正就當去夏令營(應該算冬令營了),又有薪水領.
記得上次的記憶是....在睡覺中度過.
只是這次又更遠了~~~上次去左營,這次去紡寮.

以前受訓有去過一次,坐山面海外加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算是養老的地方!!!


各位親朋好友,我又要去當兵啦!  第三次入伍.........@@

 

PS:我警告你~臭電腦,再給我慢吞吞不受控制,
我真的會拿球棒砸你!!! 不知道我會揍人是嗎?

台長:
人氣(4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