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15:10:5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化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屋頂環遊世界~~~這是紙風車最近上演的劇.
是紙風車,當然主要是演給小朋友看的.
這次公司十週年慶,特地為員工辦了一場,
當然還是要錢的,不過便宜很多就是了.

中午先跟佩佩去吃"經濟便當",還是老樣子,生意好的不得了.
只不過天氣這麼熱,再加上油鍋的油氣,一直往我們飄來,
感覺全身都油膩膩的(當然飯菜也蠻油的).

坐了一小時的車,終於來到文化中心.我們早到了半小時,
依據以往的經驗,相信大家一定都還沒到,
我們兩個人就先逛一下展覽館吧! 展品有木雕.銀雕.石雕,
還有一種"木質土",這是什麼呢?是土?還是木?,倒是這隻鳳
雕的很漂亮很細緻.
二樓展出的是張文卿的紀念畫展,這位畫家似乎很喜歡海邊,
有很多幅畫都是漁船,或是魚村的風光.有多幅描繪的標的是
一樣的東西,但畫出來的感覺卻不同.我想是因為作者喜歡梵谷,
梵谷也常不同的時候,對同一個地方作畫.
有些畫看起來蠻抽象的,我和佩佩一點也不懂作者取名的本意.

與大家會合後,才發現其他人早就到了(到了也不會打電話,
寧可在門口發呆,也不會去附近走走看看...= =),見到了好久
不見的美怡,本來很想跟她說:"妳有了喔!".但仔細想想,
要是真的有了,昌宏應該早就說啦!該不會是.....(事後求證,
果然只是胖了).既然是兒童劇,自然都是家庭一起來看,
演藝廳門口滿滿都是小鬼飛奔,進場時檢票的阿姨,看到我們
超驚呀的:"怎麼你們五個都是大人啊?"
(公司公告只有說要帶識別證,沒有規定說要帶小孩呀!....= =|||)

屋頂,是一位年輕的巫婆(坐後面的小朋友說:明明就是男生!).
雖然老是說自己是有經驗的巫婆,不過卻一直被巫阿嬤變來變去的,
倒是巫ㄚ嬤的咒語,都很搞笑.而且也很受小朋友們的歡迎.
在串場時的螢光秀很棒,不時有小朋友驚呼"怎麼變的?",
而在演到賣火柴的小女孩時,有的小朋友入戲太深,還哇哇大哭了呢!
(應該啦~我猜的!!!)
最後謝幕時,整場都很high.世界各地著名的動物都跑出來了.
(身燈精靈算動物嗎?)
尤其是那隻鴕鳥,整個超自high的,企鵝跳舞也很好笑!

最後我和佩佩有跟巫ㄚ嬤拍照喔,近看原來她臉上畫了一堆塗鴨,
感覺不錯!下次再來看,我也很想聽演奏會,
我好像有看到鋼琴演奏會的預告喔!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