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02:14:2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我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終於要畢業了,然而卻有個掃興的結尾!

今年的行程表是:

畢業考時間期為6/25~6/29,
而畢業典禮是6/16,
畢業證書則是7/9發放.

為了這個意外的改變,學生們感到不解,
然而學校也只是以一句"教育部規定"來答覆學生.
學生們都相當不以為然,甚至還揚言要連署抗議!

而我呢~~~我沒有要考研究所,所以不擔心報名時,
學歷證明來不來得及繳交,或者要不要寫切結書!

我現在工作還算不錯,並不急著拿新的學歷去找工作,
趕在六月就業潮去跟人家搶!

而我成績算是不賴,根本不需要擔心過不過,
就算最後一學期被連當三科,我也有足夠的學分畢業!
所以是不是比別人早拿到畢業證書,

i don’t care !!!!!!!!!!!!!!!!!!!!!!!!!!!!

但是我在乎的是,為什麼畢業典禮比畢業考早?!
就算畢業考日期不能提早,至少也把畢業典禮延後吧!?

舉辦一個沒有任何畢業生的畢業典禮蓋嘛?
既拿不到畢業證書,而且也還沒有畢業,
根本就是本末倒置,一點意義也沒有!

難道要我們像郭董說的,去那邊逢場作戲是嗎?!
穿著學士服去坐在那邊,傻傻的聽長官演講,假裝自己畢業了.
然後隔天再去學校上課!

學生們努力了這麼久,唯一的一次畢業典禮,
一定要這樣亂搞嗎? 就不能給我們一個happy end嗎?

ㄊㄇㄉ~~~我可是每天上完班,才去上課的ㄝ!
平常上課不能加班,又怕落人口舌,假日還要去加班.
遇到考試還要讀到半夜兩三點,隔天六點半起床上班.
辛辛苦苦好不容易快要結束了!!!
而且說不定有機會可以第一次上台領獎呢!
可惡~~~混蛋!!!

我才不要這種無意義的畢業典禮呢!!!!!

台長: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