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01:21:2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及,辛曉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衝動,買了這張專輯。

早上,在MSN上碰到D,閒聊些關於《半生緣》的事。末了,談到辛曉琪發片,自己蠻滿意專輯文案,說有空支持一下。答應他的當下,雖然不曉得自己會否實現,卻還是抽空到唱片行,看看專輯。

看了專輯曲目,十分豐富的30首歌。突然想起自己的CD架,架上,完全沒有辛曉琪的專輯。卻奇怪的大部分歌曲總能哼上一小段。焦點移至封面文案,很有D的味道。買下的衝動,來自一句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 我要像《托斯卡尼艷陽下》的黛安蓮恩一樣」。

並不是感情受挫,無法忘卻過去的傷痛而喜歡這句話。而是很嚮往《托斯卡尼艷陽下》這部電影。有一種看似走到盡頭的灑脫,以及換來的海闊天空。

騎著摩托車,趕往中正紀念堂,心裡惦記這張專輯的一切。

印象特別深刻的,是「倆倆相忘」。這首歌當初搭著某部我熱愛的戲劇,直到現在,聽見這首歌,依舊感到心酸無限。只是,在過去生命裡,他的歌並沒有刻下太深痕跡,只是,他存在,一直一直。

我的愛恨情仇,是華健、奶茶陪著渡過。然而辛曉琪,卻很奇妙的,無所不在,像是讓人感到安心的家人。你知道他在,可是不那麼時常需要。

很妙,這個歌手與我之間。

※ 剛剛仔細聽過整張專輯,發現辛曉琪的聲音,總會讓人感到心酸難受,不管對於歌曲熟不熟悉。好一個,讓人聽著聽著會掉淚的歌手。

台長: 二六零九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