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02:20: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啊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我們這行的,就別想養寵物。」牆頭草這樣對我說。

因為拍戲的工作,已經捨棄養狗,畢竟貓比較獨立自主。天算不如人算,我以為可以好好照顧兩隻貓,卻沒想到這次拍戲需要到墾丁、花蓮甚至埔里,時間斷斷續續加起來差不多一個月。

一天一隻貓,在寵物醫院要花費兩百元,我有兩隻貓,要待上一個月,算算要花上一萬兩千元。如果今天我的職務不是助理之類的,那肯定有這樣預算讓他們待在醫院。糟就糟在這,我一個月賺的錢都快不夠生活了,根本沒有辦法讓他們住「高級旅館」。

所以,我做了許多打算。最壞的打算就是把Neco送人,要不就是帶回老家。現在想想真後悔,為什麼當初要答應F要他養呢?除了每天睡不是很好之外,還把自己搞成壞人。

唉,自作孽啊!

到底這是工作的宿命,還是經濟不夠好的原因呢?

※ 請善心人士幫我詢問大家,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幫我養貓,認養或是寄養都可以。拜託大家了,順帶附上Neco的照片。

台長: 二六零九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