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0:04:13| 人氣34| 回應0 | 下一篇

來去墾丁~~~ 第一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十日天氣晴,在睡夢中迷迷糊糊覺得鬧鐘好像有響過一次,看了一下床頭的鬧鐘,「六點半--完‥‥蛋‥‥了,和雅芳約好七點在巷口,一定會遲到的」心裡想。(因為你知道的嘛--女人總要把所有的化妝品往臉上塗才甘願出門,不花個一小時,少說也要40分鐘),這幾天忙著叔的結婚事宜,雖然並不是幫上很多忙,但也不知怎麼就覺得好累的感覺,結婚呀!真是件麻煩又累人的事。
雅芳載了我之後又去載了麗君,到了碧珍家會合,我們的司機就是‥雪碧(碧珍)我和麗君坐後面,因為我會亂叫,她們不敢讓我坐前面(哎呀!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我們要去關廟交流道和依靖一家三口會合,沒想到還沒和依靖會合,雪碧又大玩路痴遊戲了,人家是在交流道下等,可是我們家的雪碧卻跑到快速道路下等,經過了一番烏龍終於和她們會合了,為了避免在迷路,王青聰(依靖老公)就給了我們一個對講機,可以保持連繫,我們就取了一個名字叫「迷路一號」。
出發了!總要有個方向---我們到墾丁去。哇!好開心喔!一行人開開心心的,延路的景色讓心情變得好放鬆,到了楓港在靠近海岸的地方,有好多的行動咖啡,我們就停下來喝了杯咖啡順便欣賞一下海景~~真是愜意。我們的第一站是~~鵝鸞鼻,那天是國慶日所以不用收門票,我和麗君還在免費參觀前拍了張照(是有點無聊啦),從大門到燈塔不到三百公尺遠,但我們卻把時間都花在那裡,因為我們要--拍‥‥照,我們是無所不拍,對了,我一定要介紹我們的拍照小助理王諠勉小姐(依靖女兒~~幼稚園大班,走諧星路線的),在我們拍照的同時,她很努力的幫我們製造效果~~吹泡泡,拍照固然重要,可是民生問題更重要,於是我們就前往一家美式餐廳~~冒煙的喬(這間餐廳是好多人推薦要去吃的~滿讚的,可以去吃吃看喔!)其實還有一個要跟大家推薦的重點是‥‥哈哈!有好多帥哥唷!有陽光美男子型的、也有猛男型的 ,哇!說著說著口水都流出來了,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