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04:04:2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把快樂還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9 下午兩點
兩年漫長的等待,終於回來了
這是個陌生但又點熟悉聲音,總覺得一切來的不真實
接電話時彷彿突然地震來臨般的心跳,這是從未有的悸動
以前所揣摩的各項劇本,見面時卻說不出話來
很奇特的一種感覺,談話間彼此在試探對方
卻又有所矜持,壓抑心理的激動

因為深深的在乎一個人 相信彼此
所有的一切,我都會原諒妳、體諒你
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也許所有人都不相信我的堅持是對的,欠我一個理由
所幸朋友們積極促進我們的聯繫
尤其兩位”好”朋友不知是否為”善意”的隱瞞

現在
我們正如同過去剛開始一般,重新學習對方
希望我們的未來能再繼續堅持
我會用真心永遠的對妳好
再也不捨讓妳一個人學習獨立

經歷這些我們
不變的是堅持、成長的是相處
加油了!我的最愛

台長: sfw 瑋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