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14:51:5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瑪利亞之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醒來頭昏昏沉沉地, 彷彿宿醉了一夜
不過我昨天晚上沒喝酒, 只是忙了一整天的疲累讓我有些疲倦.
回了南部一趟, 除了享受親情之外, 也看了許多好朋友.
以前對南部的印象總覺得一切都慢地有如老牛拖車一樣, 有點無聊
但是這一次有些不同. 反而覺得南部休閒的步調令人感到舒服.
我想南部人是很有休閒情趣的一群, 閒時聚會談天喝茶.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人們總認為南部人比較有人情味的原因. 他們願意把時間花在人的身上.
參加了昨天舉辦的瑪利亞之城, 心裡覺得很愉悅. 因為南部人的優點在那都可令人清楚的感受到. 在聽了有些人的分享後,我的人生似乎找到了一些著力點, 更有力量了.

說真的, 在經過了那麼長一陣的忙碌生活後, 我突然覺得生活不應總是那麼地忙碌
學習點悠閒, 多點親切會讓人生更加地美好!

台長: 曉樹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